明天拿假,草请不不肥我请你蛋糕。。。 binson 发表于 24-8-2010 09:0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拿了。。。明天哪里吃好料。。 s.chian 发表于 24-8-2010 09:05 PM
。。。。。但是我不要杂菜不肥喔。。。 s.chian 发表于 24-8-2010 09:06 PM
啊?真的拿了?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4-8-2010 09:06 PM
。。。。。。。。。有得吃喔。。。当然拿咯 s.chian 发表于 24-8-2010 09:08 PM
杂菜不肥营养够啊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4-8-2010 09:07 PM
要吃不肥。。。当然要吃那些贵兼吃不饱的嘛。。。 杂菜不肥留给你请鞭神。。。 s.chian 发表于 24-8-2010 09:10 PM
一杯水也别请他。。。。 好吧。。就请你到你吃不饱。。。吃饱就自己还钱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4-8-2010 09:11 PM
。。。。一试便知龙与凤。。。 s.chian 发表于 24-8-2010 09:14 PM
哇!!果然。。。 偷吃抹了嘴都很难逃。。。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4-8-2010 01:17 PM
逃就给他死无葬身之地 frog 发表于 24-8-2010 09:17 PM
很恐怖的感觉。。。 binson 发表于 24-8-2010 09:22 PM
给你这个花花公子听来的确恐怖 frog 发表于 24-8-2010 09:25 PM
我很专一的。。。。 binson 发表于 24-8-2010 09:28 PM
这个要问过阿四 frog 发表于 24-8-2010 09:36 PM
失望什么。。??。。。偶只是说混进学院里面看mm啦。。。没去认识咯。。。不过还是认识了几个和偶 ... kevin_TLC 发表于 24-8-2010 07:40 PM
整个新坛都知道啦~~~ s.chian 发表于 24-8-2010 07:52 PM
拿假啦。。我请你吃不肥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4-8-2010 08:5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22 PM , Processed in 0.06750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