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2010 0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请我就去咯
jack_chong 发表于 2-7-2010 12:07 PM



    琢磨要我请你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10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琢磨要我请你喔?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01:35 PM


你没邀请我那里敢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邀请我那里敢去??
jack_chong 发表于 2-7-2010 01:41 PM



    我jio你是不是一定会出现先?不要讲爽爽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维持这样的感情真的不容易, 加油哦。。。
祝福你
purple333 发表于 2-7-2010 12:15 PM



    维持不下去就放手咯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维持不下去就放手咯
谢谢
陈希 发表于 2-7-2010 01:53 PM



    不可以轻言放手。除非你的男人真的很要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的治安真的越来越可怕了,
我的父母也见识了3次, 有一次原本我也在场, 还好后来改变想法, 所以 ...
purple333 发表于 2-7-2010 12:45 PM



    马来西亚的治安问题一直在恶化,但可惜政治人物从来不关心
新坛这么多单身男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2010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距离kl也不是很远jek
purple333 发表于 2-7-2010 12:47 PM



    哪里jek?seremb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的同事就是在pudu搭回taman desa, 结果被一家大小的taxi佬打劫
purple333 发表于 2-7-2010 12:48 PM



    劫财就算了,最怕是劫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10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轻言放手。除非你的男人真的很要不得。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01:58 PM



    我不会轻易放手,但如果他想离开我会成全
好聚好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几段情都是外国女生,印尼 x3,泰国 x1,菲律宾 x1,中国 x1,新加坡 x1,你是问哪一个?
Carpenter 发表于 2-7-2010 12:41 PM


你还很。。。。 多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青苹果好像无所不在的感觉
purple333 发表于 2-7-2010 12:46 PM



呵呵,我很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轻易放手,但如果他想离开我会成全
好聚好散
陈希 发表于 2-7-2010 02:05 PM



    一段感情的开始,不应该有一种‘随时会分开‘的理念在里面。
    大家应该互补不足, 互相信赖与尊重。。。。。。。
    但还是希望你不要爱得太累,想个办法,解决问题吧。祝福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段感情的开始,不应该有一种‘随时会分开‘的理念在里面。
    大家应该互补不足, 互相信赖 ...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02:10 PM



    谢谢你
你说的很有道理,有时我会忽然失去信心,但很快又会恢复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

(陈希,看打蟑螂对你多好,记得下次来新加坡时,大家约在一块喝杯 ...
Carpenter 发表于 2-7-2010 11:53 AM


这么说来,你会出席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很青的
青萍果^^ 发表于 2-7-2010 02:10 PM


青是还没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我姐可爱
青萍果^^ 发表于 2-7-2010 12:15 PM



    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10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jio你是不是一定会出现先?不要讲爽爽赫。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01:43 PM


有空就会出现啦。。。不过多数是没空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
你说的很有道理,有时我会忽然失去信心,但很快又会恢复过来
陈希 发表于 2-7-2010 02:12 PM


我也是觉得蟑螂姐姐讲的话很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
你说的很有道理,有时我会忽然失去信心,但很快又会恢复过来
陈希 发表于 2-7-2010 02:12 PM



为什么要对自己失去信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与短处, 世界上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不用跟别人比较; 我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偏心。。。。。。
小強 发表于 2-7-2010 02:16 PM



    甘愿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00 PM , Processed in 0.58695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