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6-2010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2nd link来回都收钱咯.....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02:05 PM



是咯。。有3个人share就没有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0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到来,还是一笔帐:
RM 10.80 x 2 趟 x 22 天 x 50% = RM 237.60
SGD 4.60 x 2 趟 x 22 天 x 50% =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3-6-2010 01:59 PM



    所以坐巴士好。。。
又环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咯。。有3个人share就没有问题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3-6-2010 02:10 PM



    有3个人share应该没问题咯....可是我去公司还是很远咯....来回要150公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3个人share应该没问题咯....可是我去公司还是很远咯....来回要150公里啊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02:30 PM



对咯。。我家到公司也是来回150km。。。

不然你就像有些司机,来回收新币15-20一天,酱载满4人就有油钱和维修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咯。。我家到公司也是来回150km。。。

不然你就像有些司机,来回收新币15-20一天,酱载满4人就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3-6-2010 02:42 PM



    可以收到那么高啊????来回一人可以收到15的话我看远点都没关系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收到那么高啊????来回一人可以收到15的话我看远点都没关系了....哈哈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02:49 PM


7, 平均每天carpool是多少钱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6-2010 0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收到那么高啊????来回一人可以收到15的话我看远点都没关系了....哈哈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02:49 PM



我懂的有咯。。。
有朋友现在从tebrau工业区到tuas,来回新币15
早上6.45am出发,8am前到公司,8am上班的。
傍晚6.20pm来公司载,7.00pm酱就到tebrau工业区了。
车主驾小新车的,现在下30%,看来会多些人去排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6-2010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那么好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通道亏损也可调低过路费
林冠英:为何槟威大桥不能?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353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3: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那么好赚。。。
yaya_98 发表于 23-6-2010 02:59 PM



我不会说好赚,这种是supply和demand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说好赚,这种是supply和demand的问题。。。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3-6-2010 03:02 PM



    good reply "Supply = Dema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4: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收到那么高啊????来回一人可以收到15的话我看远点都没关系了....哈哈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02:49 PM

之前我坐人家的车也是差不多这个价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4: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终于有空进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4: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 平均每天carpool是多少钱的啊?
青萍果^^ 发表于 23-6-2010 02:50 PM



    我之前去woodlands载两个同事...来回他们一个月给我S$200.现在我没有载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终于有空进来了。。。。=="
bonwy 发表于 23-6-2010 04:16 PM



    牛牛....雅加达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Jurong East做Bus到bukit indah的车费是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Jurong East做Bus到bukit indah的车费是多少钱????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04:34 PM



bukit indah > JE      >RM5
Gelang Patah  > JE  >RM4


~~`

JE > Gelang patah or Bukit indah   > $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ukit indah > JE      >RM5
Gelang Patah  > JE  >RM4----这个好像是rm2.5


~~`

JE > Gelang patah or Bukit in ...
hahaman 发表于 23-6-2010 16:38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5: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78# manoftheking


    2.5?不是rm3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noftheking


    2.5?不是rm3吗?
chrysant 发表于 23-6-2010 17:08


好像是rm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5 PM , Processed in 0.08435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