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Germany赢~~~~~~~~~ 明天早上吃粥吃饭就看这一次了~~~~~~ lomei 发表于 27-6-2010 10:0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抄袭猫~~~~~~~~~~ 宝贝哥 发表于 27-6-2010 10:13 PM
我买了england赢~~~~~~~~~ 一赔2.6~~ 明天早上吃粥吃饭就看这一次了~~~~~~ 宝贝哥 发表于 27-6-2010 10:02 PM
我来自miao miao city lomei 发表于 27-6-2010 10:16 PM
英格兰危险!~~~~~~~~~~~~~ 宝贝哥 发表于 27-6-2010 10:06 PM
裁判员的眼睛.... 宝贝哥 发表于 27-6-2010 10:41 PM
裁判团,明天请你们吃早餐! 灵灵性性,4-1 shiangkhee 发表于 27-6-2010 10:45 PM
被眼前的利益金钱遮住料 lomei 发表于 27-6-2010 10:49 PM
是hor 还有机会4-1~~~~ 宝贝哥 发表于 27-6-2010 11:05 PM
幸亏进料的球,不算! shiangkhee 发表于 27-6-2010 10:44 PM
德国队可能很快就会少一个人了 宝贝哥 发表于 27-6-2010 11:07 PM
回复 mike320 香记发了 Kiyosaki 发表于 27-6-2010 11:2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47 AM , Processed in 0.06615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