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ifen85 于 15-7-2009 02:30 PM 发表 我没有你的脸书呢!pm 我好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赢之佩 于 16-7-2009 12:28 AM 发表 [quote]原帖由 石黑龙 于 14-7-2009 11:55 AM 发表 照片上载在令伯的脸书了! 可以去慢慢的观赏! [/quote 我看了。。有一些照片够恶心 我也 ...
原帖由 pig^on 于 16-7-2009 09:02 AM 发表 都一个星期多了 我的耳朵还是不舒服
原帖由 石黑龙 于 16-7-2009 08:09 PM 发表 你还不舒服啊~~ 令伯好了咯! 也恢复正常了!
原帖由 akfoo 于 16-7-2009 11:45 PM 发表 你没去关心关心他???
原帖由 xbilibalax 于 23-7-2009 10:11 PM 发表 Yeh,刚收到PADI Diving 执照 大家收到了吗?
原帖由 akfoo 于 24-7-2009 12:03 AM 发表 石伯, 你几时去sipadan 岛??
原帖由 chua2856 于 24-7-2009 12:24 AM 发表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641280&extra=page%3D2&page=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37 AM , Processed in 0.08962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