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所以说 你们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放工了 其实我是6点开工的,4点半起床的原因是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4-9-2010 10:54
使用道具 举报
所以說你要知足了,像我這樣7點起床你就會很討厭你的工作了(像和平這樣你應該會辭職了) 你想到你每 ... 野比 发表于 14-9-2010 06:17 AM
杂货店,part time来的,430pm-730pm没有工钱的,老板供我住和晚餐(晚餐有时候没有),像backpa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4-9-2010 08:59 AM
你七早八早起来做工,还有精神做兼职? 不过澳洲有得换宿吗?我真的不懂,你是怎样拿到联络号码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4-9-2010 06:09 PM
没有工钱的??? 澳洲还有免费工人??? hctan22 发表于 14-9-2010 05:46 PM
回复 充少 不知你是nsw哪呢? meijuen18 发表于 13-9-2010 09:24 AM
最近好吗?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3-9-2010 11:39 AM
不錯啊... 在這裡之後脾氣也沒有了... 充少 发表于 14-9-2010 08:33 PM
证明你混得不错咯,我不是没有脾气,我是不敢有脾气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4-9-2010 08:13 PM
我最快辞职的记录是4小时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4-9-2010 09:01 AM
像和平那样,我应该不会开工,马上买张机票回家翘脚。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4-9-2010 04:02 PM
你七早八早起来做工,还有精神做兼职? 不过澳洲有得换宿吗?我真的不懂,你是怎样拿到联络号码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4-9-2010 04:09 PM
不敢這麽說... 有機會大家可以出來喝茶交流... 充少 发表于 15-9-2010 12:03 AM
你要想要嗎? 你可以拿份中文報紙,裡面有很多有錢的中年華人,他們會提供你長期的住宿和一張長期飯票 ... 野比 发表于 15-9-2010 08:24 AM
我也是4小時,在pizza店工作 野比 发表于 15-9-2010 08:22 AM
你是不是從小到大都好命慣了? 野比 发表于 15-9-2010 06:2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55 PM , Processed in 0.07273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