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欺负你欺负谁呀? 讲啦,几时有的吃? 打蟑螂 发表于 5-7-2010 10:36 PM
回复 叶三少 好啦,就请你一个吃糖水~哈哈。。 lynnshareen 发表于 5-7-2010 10:58 PM
我又tumbang 打蟑螂 发表于 5-7-2010 11:1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叶三少 你是开饭的人没开口,我们那敢厚脸皮 还有,叫我姐姐我会很伤心的 糖 ... lynnshareen 发表于 6-7-2010 11:13 AM
好~就看你们几时有空。。。 这个星期?。。。 小妹。。。小妹,表酱叻~哥哥开开玩笑 ... 叶三少 发表于 6-7-2010 08:54 PM
有的吃了 打蟑螂 发表于 6-7-2010 09:11 PM
几时?。。。 叶三少 发表于 6-7-2010 09:14 PM
这个问题等lz答你,我tumbang才,没有讲话权 打蟑螂 发表于 6-7-2010 09:22 PM
很识时务,果然是出来混饭吃的。。。 叶三少 发表于 6-7-2010 09:27 PM
要用到混字这样严重吗? 用骗可以吗? 打蟑螂 发表于 6-7-2010 09:30 PM
可以可以~ 很识时务,果然是出来骗饭吃的~~ 叶三少 发表于 6-7-2010 09:39 PM
真乖 LZ跑哪里去了? 打蟑螂 发表于 6-7-2010 09:51 PM
我是乖小孩~~ 搂主可能去浦了。。。 叶三少 发表于 6-7-2010 09:56 PM
回复 helen85 老人家就爱替儿女操心 lynnshareen 发表于 6-7-2010 11:08 AM
回复 叶三少 我放时间你放地点好吗?(我在kallang way 打杂) 下星期一可以吗?(二 ... lynnshareen 发表于 6-7-2010 11:26 PM
浦个头。。 今天星期二那有人。。 我星期三和四会加班,五约了同事去看画展。。所以这星期 ... lynnshareen 发表于 6-7-2010 11:3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32 PM , Processed in 0.06827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