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6-2010 10: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车?
COE till?
hahaman 发表于 23-6-2010 10:36 AM



    Corolla SEG....刚renew CO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2个星期六遇到他,好像是要卖18k,你要买?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3-6-2010 10:29 AM

马币18K啊??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看到他了。。。。。等他来爬帖然后告诉你价钱吧。。。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10:31 AM

那你又知道他还想卖?

明天check up 过后我就要赶回jb了。。。有东西要弄啊。。。。。sorry,,,,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10:32 AM

果然就那么不想见到我

skip你什么??????我才刚刚看到你们的回复啊.....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10:36 AM

借口多多的7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币18K啊??
哈哈哈哈~~
carliar 发表于 23-6-2010 10:40 AM


我直接和他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车?
COE till?
hahaman 发表于 23-6-2010 10:36 AM



SEG 1.6 手牙,COE到20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币18K啊??
哈哈哈哈~~
carliar 发表于 23-6-2010 10:40 AM



等马币和新币一样价值的时候就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6-2010 10: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直接和他买....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0:45 AM



马上给cash RM20k拿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0:06 AM



早安,X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妹, 昨天好吃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0:13 AM


没有ice cream可以吃,有点可惜。。。
食物就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orolla SEG....刚renew COE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10:37 AM


orc say 18k.

    RM18.001k 我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坐CW3。
等BRANYT搬进ECO,看可以CARPOOL吗。。。
不然就等你换工,然后和你CARPOOL。
哈 ...
hahaman 发表于 23-6-2010 10:28 AM


哈.. 听到有人提我的名字..

覺得說,應該至少降個50%.. 那麼才有可能提高2nd-link的車流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rc say 18k.

    RM18.001k 我买
hahaman 发表于 23-6-2010 11:28 AM


RM18K.. 可能還不够給COE的价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安,XO
青萍果^^ 发表于 23-6-2010 10:59 AM


和我说早安都要那么生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说早安都要那么生气?????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2:17 PM


看到你,我是想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午餐时间....要去打乒乓了.....大家enjoy your lun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午餐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0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听到有人提我的名字..

覺得說,應該至少降個50%.. 那麼才有可能提高2nd-link的車流量..
kopi_bryant 发表于 23-6-2010 12:10 PM



    哈哈。。。
如果50%就开心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6-2010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lunch 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radelearner 于 23-6-2010 02:08 PM 编辑
哈哈。。。
如果50%就开心咯
hahaman 发表于 23-6-2010 01:29 PM


算到来,还是一笔帐:
RM 10.80 x 2 趟 x 22 天 x 50% = RM 237.60
SGD 4.60 x 2 趟 x 22 天 x 50% = SGD 101.20

Woodlands
RM 2.90 x 1 趟 x 22 天 = RM 63.80
SGD 1.20 x 1 趟 x 22 天 = SGD 26.40

tuas/woodlands = 3.8 倍的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到来,还是一笔帐:
RM 10.80 x 2 趟 x 22 天 x 50% = RM 237.60
SGD 4.60 x 2 趟 x 22 天 x 50% =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3-6-2010 01:59 PM



    因为2nd link来回都收钱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54 PM , Processed in 0.08887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