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4-5-2009 09:43 AM 发表 她的确是很美~ 不过是人家的兔子~ 我不做没有回报的东西~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5-5-2009 01:03 AM 发表 我靠~ 昨天打的三个小时羽毛球~ 现在还全身痛~ 不过~ 跟你们打的还算很开心~ 不枉我自费另买多一张机票~ 赶回来跟你们打球~ 我对羽毛球的热忱~ 你们表怀疑~~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azyorz 于 5-5-2009 08:51 AM 发表 那天中jackpot... 爽下。。。 人生中第一次
原帖由 lun23 于 5-5-2009 09:46 AM 发表 在阿骨眼中有很多美女的。。。
原帖由 sharon_sin 于 5-5-2009 07:31 PM 发表 为什么你说好ulu?
原帖由 斯卡马路 于 5-5-2009 07:51 PM 发表 哈哈。。。你好现实哦。。。 不过,我喜欢 yoz~~~ 绝对支持你 加油啊。。。 一定要进步啊。。。
原帖由 斯卡马路 于 5-5-2009 07:53 PM 发表 对对对。。。每天都在那边问。。。你美的吗?
原帖由 斯卡马路 于 3-5-2009 11:12 PM 发表 啊骨,他说他美的哦 快点去sengkang那里主办料
原帖由 斯卡马路 于 5-5-2009 07:53 PM 发表 因为是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6-5-2009 11:24 AM 发表 一定会进步的~ 今天就跟HATA去BC挑战老将~ 表给我在碰上那个嚣张的家伙~
原帖由 lun23 于 6-5-2009 11:46 AM 发表 可是看到对方后就抛弃人家寻找新的了。。。
原帖由 sharon_sin 于 6-5-2009 06:36 PM 发表 对不起,我写错词了吗? 我没说我美。。。。你误会了!
原帖由 sharon_sin 于 6-5-2009 06:51 PM 发表 是吗?
原帖由 斯卡马路 于 6-5-2009 11:40 PM 发表 加油,几时要练球?我都愿意陪你jek 不过你要付完全部的费用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7-5-2009 12:56 AM 发表 今天在BG跟BC的人打球~ 碰上了一位久为的TP的高手~ 你们猜他是谁~ 我已有半年多没见他来打球了~ 他打球是很併命的~ 是一个有建身的人~ 不难猜他是谁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54 PM , Processed in 0.09091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