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12-12-2008 12:24 AM 发表 哈哈。。不过很麻烦咯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13-12-2008 02:58 AM 发表 这个贴怎么都没人来灌哦???哈哈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13-12-2008 11:54 PM 发表 偶回来了,有人在吗? 刚刚去pc fair买一粒mouse+一条ram。。 不满足。。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14-12-2008 12:25 AM 发表 传说中的RAZER?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14-12-2008 06:02 PM 发表 超多朋友去了pc fair都说是时候要省钱了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14-12-2008 06:53 PM 发表 其实基本上来讲现在的pc fair也不能帮你省多少钱了~ 毕竟现在很多摊位的老板自己都有自己的店面,他们不会像以前酱够了够力抛价来fight each other了……卖不完的就留着放回店面出售……
原帖由 L_Kuan 于 14-12-2008 07:09 PM 发表 找朋友新年從台灣運回來 最便宜 !~
原帖由 SanPoh... 于 14-12-2008 07:19 PM 发表 ddr2 ram 1gb 1 條多少錢? 想下個月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40 PM , Processed in 0.05769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