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atherinekaiyin 于 6-9-2007 02:27 PM 发表 我一个月才可以约会一天。。。哪里忙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atherinekaiyin 于 6-9-2007 02:26 PM 发表 我还没听过菲比的。。。真不懂为何搞成满城风雨 其实我看过她的真人N百遍了。。。。 觉得她减肥后也不错美下啊 我没听my fm的。。。所以不知道她的主持功力。。。。 不过她在很多签唱会活动都 ...
原帖由 疯狂海鲜迷 于 4/9/2007 04:53 PM 发表 我的ECONOMIC FAIL了 习惯就好
原帖由 美丽动人的我 于 6-9-2007 06:20 PM 发表 功课呢? 我要约会都没有
原帖由 mingann 于 6-9-2007 10:58 PM 发表 呵呵、。。。给机会你讲话哦。。。你应该讲的。。。。
原帖由 mikeng88 于 7-9-2007 12:01 AM 发表 我的micro&macro都是pass罢了。。。现在又在读深一点的了。。。不懂会看得明白没
原帖由 nelsonlim83 于 8-9-2007 12:16 PM 发表 我个人觉得macro会比micro容易。
原帖由 Klinsmann 于 8-9-2007 12:30 PM 发表 老实说,不喜欢她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连去批评她也懒惰 管林德荣骂不骂我
号外号外!! 蜜糖和号码当晚的动作很暧昧下 蜜糖还喂号码吃rojak
原帖由 katherinekaiyin 于 9-9-2007 04:23 PM 发表 忘了说一个上个星期多我极度生气的事 我竟然在家里的沙发找到我不见的证件 IC、Student ID card、P Licence、L Licence还有玫的Dot Red card IC、 ...
原帖由 美丽动人的我 于 9-9-2007 10:17 PM 发表 网聚没有叫我:@ 第四任?难咯 不敢谈恋爱!!! 请看我的签名
原帖由 mingann 于 10-9-2007 12:36 AM 发表 原来是号码去了那边。。不怪得找我拿你的饿电话号码啦。。。
原帖由 softbear 于 10-9-2007 12:39 AM 发表 亲爱的,谢谢你的爆料
原帖由 weekian1 于 10-9-2007 09:35 AM 发表 是不是你自己乱丢?
原帖由 馨情 于 16-9-2007 07:57 PM 发表 哈哈,我来迟了,你们都 四个月了。祝福你们要幸福哦。 其实都很甜蜜啦,这么多爱的礼物。还有情侣用品。哈哈
原帖由 softbear 于 18-9-2007 02:42 PM 发表 亲爱的,你贴的衣服都很美哦, 可惜买不到
原帖由 xiaoxuensy 于 19-9-2007 12:10 AM 发表 谢谢凯特琳。 好多照片噢! 很有心,都很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01 AM , Processed in 0.07868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