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7-2010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几时要看我唱jek?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2:02 PM 
你请我就去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不下也是要放下。。。。
binson 发表于 2-7-2010 12:03 PM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2010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已经好多年了,我还是这样。
洋葱头^^ 发表于 2-7-2010 12:05 PM 
现在已经很少酱长情的男人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已经好多年了,我还是这样。
洋葱头^^ 发表于 2-7-2010 12:05 PM 
不要强迫自己去忘记她,让她留在你心里; 警惕自己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过去的让她过去. 要记得,没有过去的不愉快,哪来现在成熟的你?
珍惜眼前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拥有的并不一定是永远、
失去的并不一定是过去、
如果拥有了、
那么就珍惜、
如果失去了、
那么 ...
jack_chong 发表于 2-7-2010 12:04 PM 
如果爱能重来,不知幻想了多少次,但深知那只不过是白日梦,为何还是那样执迷不悟?也许是自己以前幻想得太多,无法自拔吧!有时,我也总是那样固执任性,那样义无反固。每一天都是悲伤的,每一天都会一个人在那默默的听着一些伤感的歌曲。我无法忘记她带给我的美好,我很爱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会那样对我!偶尔看到她还保留在我身边的相片时,更会让我回忆从前,但现在只会带给我忧伤,只会让我黯然泪下。
自小就听身边的人说男儿有泪不倾谈,但是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因为我真的爱了,真的付出了, 我是真的爱你的!但是现在说这么也都是无尽于是,你会看到吗 ?你会给我一次在让我爱你的机会吗 ?你为什么要离开我。
现在或许我真的明白了,如果爱可以重来,我不会开始那段爱情,我只有面对现实,有好多朋友告诉我,如果真的可以重来?我也知道不可能,他也是在安慰我。如果真的能够重来,那份最初的爱,最纯真的爱又剩下多少呢?或是让我重新找个人来恋爱,毕竟现在的爱情即使能够重来,也并不会长久。现在我明白了真正失去了才会去珍惜,可我以前也很珍惜,可为何换来了这样的结局。
如果爱可以重来,我就不会有现在的憔悴,因为有你我会很开心,如果爱可以重来,我就不会独自一个人在街道徘徊,因为有你可以陪我逛街,如果爱可以重来,我就不会没有食欲,因为你做的饭是最可口的,不知今生还有没有机会吃到。
今生只能相知却不能相守,我不狠老天,不狠我们的相遇,难道这真的是有缘无份,想起以前我是那么的痴心那么傻的爱一个人多年,也换不来你永远的爱。也终于明白,既使今生用我的生命来交换,你也不会在回到我的身边,从此我想忘记一切,做一个看得开,放得下的人,说不定还会有更好的感情等着我。。。。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强迫自己去忘记她,让她留在你心里; 警惕自己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过去的让她过去. 要记 ...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2:09 PM 
我已经是没有心的一棵葱头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 或在 新加坡工作的男女们,对爱情的看法会否受到城市的节奏影响,来得快、去得也快?
其实相爱是两个人的事,如果说受到城市的节奏影响,那么你本身还真的意志力不够。
如果说来的快去的快,那么不是见一个喜欢一个?
在新加坡生活的男男女女选择对象时,真的逃不开金钱和外貌的考量?
外貌,基本上要顺眼,感觉对了,那么就谈的来嘛。
钱的考量,这个是现实问题.
这个问题的背后,让我想起“面包与爱情”的选择。
现在,面包与爱情的确是最残忍与现实的选择,尤其当年龄开始成为负担后,面包相等于爱情。
在新加坡是否还能找到天长地久?
可以的,如果你们是真心相爱。
如何解决相思两地(如老婆在新加坡,老公在外地或家乡)的苦恼?-
每天通电话,sms, skype, email
忠贞的爱,是否能压抑得住新加坡的各种诱惑?-
我相信可以。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紫紫我最快乐。
对呀,有时装傻也不是坏事来的。
知道得越多,越不快乐。 人生短短几十 ...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1:06 AM 
开心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另一半长期都处于分隔两地的情况,他在小新,我在吉隆坡。
总会在以下的情形特别想念他:
...
陈希 发表于 2-7-2010 12:46 AM 
要维持这样的感情真的不容易, 加油哦。。。
祝福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比较看看。。。
VS
jack_chong 发表于 2-7-2010 12:08 PM 
还是我姐可爱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经很少酱长情的男人了!
Carpenter 发表于 2-7-2010 12:08 PM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对那个女孩说我爱你!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
(陈希,看打蟑螂对你多好,记得下次来新加坡时,大家约在一块喝杯下午茶,如果你可以多带一位单身的漂亮女生出席,那就更好啦!)
Carpenter 发表于 2-7-2010 11:53 AM 
醉翁之意不在酒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太伤心,她一定很伤心你将伤心
tham 发表于 2-7-2010 12:05 PM 
已经不伤心。
偶尔会默默的掉眼泪。。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醉翁之意不在酒
purple333 发表于 2-7-2010 12:19 PM 
有同感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1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
青萍果^^ 发表于 2-7-2010 12:28 PM 
握个手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