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叶三少 哈哈哈~是啊 我的fren 都说我很"geng"放不开。。(去夜店时) 要换换态 ... lynnshareen 发表于 3-7-2010 10:1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这样你可以把时间拿来打蟑螂了,多好啊!~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3-7-2010 02:19 PM
我也是差不多要三張沒的找了......... 難道蟑螂姊喜歡看日劇? isaachiew 发表于 3-7-2010 03:56 PM
泼出去了,抽个周末要跟姐妹们出去猎物~ lynnshareen 发表于 3-7-2010 07:28 PM
回复 打蟑螂 是吗? 哈哈我偶尔有看韩剧的呢。。。 如果打蟑螂可给韩剧一个机会,我建议一 ... lynnshareen 发表于 3-7-2010 07:46 PM
回复 叶三少 不适合ye... 我们不和有妇之夫混的。。 除非你穿裙来,hahaha.... lynnshareen 发表于 3-7-2010 10:44 PM
不喜欢,真真要看,我会看港劇. 打蟑螂 发表于 3-7-2010 11:40 PM
真真是谁呀?。。。 叶三少 发表于 3-7-2010 11:46 PM
我是说真的要看啦。 打蟑螂 发表于 3-7-2010 11:48 PM
哦。。。误会一场,我还以为真真是你的妹妹。。。 叶三少 发表于 3-7-2010 11:54 PM
好笑呵? 打蟑螂 发表于 3-7-2010 11:56 PM
回复  isaachiew     hey...今天有空去逛了你的帖,锁起来了~ lynnshareen 发表于 3-7-2010 10:07 PM
你都还早呢~ 现在正值青春好年华,好好享受这段年华吧!好好爱/宠宠自己吧~ lynnshareen 发表于 3-7-2010 07:34 PM
回复 叶三少 好拉,开桌请吃饭就给你穿裤好了 lynnshareen 发表于 4-7-2010 09:30 PM
你们欺负我~~ 叶三少 发表于 5-7-2010 10:28 PM
不欺负你欺负谁呀? 讲啦,几时有的吃? 打蟑螂 发表于 5-7-2010 10:36 PM
回复 叶三少 好啦,就请你一个吃糖水~哈哈。。 lynnshareen 发表于 5-7-2010 10:5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09 PM , Processed in 0.06013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