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所以还是back to the square。。。 希望下了30%可以吸引多些人去那里,然后woodlands就比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3-6-2010 09:24 AM
使用道具 举报
顶你.......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0:11 AM
我也懂是不可能。。。。呵呵。。。。最好是有卖月票。。。给那些每天用的人discount。。。。哈哈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10:02 AM
看来你也是1st link的supporter。。。。。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10:20 AM
等我存够钱买SG车先 hahaman 发表于 23-6-2010 10:20 AM
魔早安。。。。。还在家啊?????? 明天我没有做工。。。。不过很早就得来sg了。。。medical check up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10:22 AM
西门要卖他的车。。。。有兴趣吗????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10:23 AM
if go by my house...to 1st link.. vry far hoh? hahaman 发表于 23-6-2010 10:22 AM
大家早上好。。。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0:06 AM
对咯。。。你家靠近2nd link。。。然后工作地点也靠近2nd link。。。。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10:24 AM
西门叔真的要卖掉哦? 打算卖多少钱啊他? carliar 发表于 23-6-2010 10:24 AM
然后顺便来找我午餐 carliar 发表于 23-6-2010 10:24 AM
现在坐CW3。 等BRANYT搬进ECO,看可以CARPOOL吗。。。 不然就等你换工,然后和你CARPOOL。 哈 ... hahaman 发表于 23-6-2010 10:28 AM
上2个星期六遇到他,好像是要卖18k,你要买?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3-6-2010 10:29 AM
7叔直接skip偶咯~~~~ carliar 发表于 23-6-2010 10:3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59 PM , Processed in 0.07875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