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6-2010 10: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所以还是back to the square。。。

希望下了30%可以吸引多些人去那里,然后woodlands就比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3-6-2010 09:24 AM


再次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0: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妹, 昨天好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0:11 AM



    看来你也是1st link的suppor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懂是不可能。。。。呵呵。。。。最好是有卖月票。。。给那些每天用的人discount。。。。哈哈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10:02 AM



    等我存够钱买SG车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早安。。。。。还在家啊??????
明天我没有做工。。。。不过很早就得来sg了。。。medical check 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也是1st link的supporter。。。。。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10:20 AM



if go by my house...to 1st link..

vry far ho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6-2010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存够钱买SG车先
hahaman 发表于 23-6-2010 10:20 AM



    西门要卖他的车。。。。有兴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早安。。。。。还在家啊??????
明天我没有做工。。。。不过很早就得来sg了。。。medical check up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10:22 AM

然后顺便来找我午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0: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要卖他的车。。。。有兴趣吗????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10:23 AM

西门叔真的要卖掉哦?
打算卖多少钱啊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if go by my house...to 1st link..

vry far hoh?
hahaman 发表于 23-6-2010 10:22 AM



    对咯。。。你家靠近2nd link。。。然后工作地点也靠近2nd lin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0:06 AM



    s.pagi.

帅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要卖他的车。。。。有兴趣吗????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10:23 AM



    what car?

hw much?

nw only can buy $10k car.ha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咯。。。你家靠近2nd link。。。然后工作地点也靠近2nd link。。。。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10:24 AM



    现在坐CW3。
等BRANYT搬进ECO,看可以CARPOOL吗。。。
不然就等你换工,然后和你CARPOOL。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叔真的要卖掉哦?
打算卖多少钱啊他?
carliar 发表于 23-6-2010 10:24 AM



上2个星期六遇到他,好像是要卖18k,你要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7叔直接skip偶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叔真的要卖掉哦?
打算卖多少钱啊他?
carliar 发表于 23-6-2010 10:24 AM



    好久没有看到他了。。。。。等他来爬帖然后告诉你价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顺便来找我午餐
carliar 发表于 23-6-2010 10:24 AM



    明天check up 过后我就要赶回jb了。。。有东西要弄啊。。。。。sor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坐CW3。
等BRANYT搬进ECO,看可以CARPOOL吗。。。
不然就等你换工,然后和你CARPOOL。
哈 ...
hahaman 发表于 23-6-2010 10:28 AM



    等我换工????哈哈。。。。比较难咯。。。。接下来半年会比较忙。。。会常OT。。。看我都是不可以carpool人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2个星期六遇到他,好像是要卖18k,你要买?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3-6-2010 10:29 AM



   什么车?
COE ti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7叔直接skip偶咯~~~~
carliar 发表于 23-6-2010 10:31 AM



    skip你什么??????我才刚刚看到你们的回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59 PM , Processed in 0.07875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