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or 1-1 料~~~ akfoo 发表于 26-6-2010 11:25 PM
Kor 1-2 ~~~ akfoo 发表于 26-6-2010 11:40 PM
有人欢喜有人忧 lomei 发表于 26-6-2010 11:52 PM
我。。。。还是欢喜的。。。 akfoo 发表于 27-6-2010 12:01 AM
我买2-0。输球了。。。。 WalaoWalao 发表于 27-6-2010 12:14 AM
有来有往。。再赢不难 fasang 发表于 27-6-2010 12:41 AM
不买了咯!!十六强很难猜到exact score。。。。 WalaoWalao 发表于 27-6-2010 12:43 AM
赢了就收山。。不错下 fasang 发表于 27-6-2010 12:46 AM
我。。。 赢到的够吃一个月料。。。。 应该收山了。。 akfoo 发表于 27-6-2010 12:51 AM
哇!!!够一个月吃。那是很多了。。。。 WalaoWalao 发表于 27-6-2010 12:53 AM
每天杂菜饭应该够吃一个月。。。。 akfoo 发表于 27-6-2010 12:5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51 PM , Processed in 0.09937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