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Donald是早上8点叻 紫色宅女 发表于 19-1-2010 10:4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志在陪某人备战,免得某人临阵退缩 迷路狗仔 发表于 19-1-2010 09:19 PM
他也要爬山 mr.l 发表于 19-1-2010 11:04 PM
LZ, 如有备战, 加我吧~~ 没去KK,只是想减肥~~ akfoo 发表于 19-1-2010 11:59 PM
就是咯。。。宅女还写那么大。。应该大一点。。怕人看不到。。。。 阿呆0327 发表于 20-1-2010 05:05 AM
呆呆的女友要参加。。。她要去做运动。。。应该会走直径而已,走山。。。。。 阿呆不会要走直 ... 阿呆0327 发表于 20-1-2010 06:03 AM
是我吗? 不用麻烦了 发表于 19-1-2010 10:39 PM
我怕他是晚上8点才去找我们 紫色宅女 发表于 20-1-2010 08:39 AM
非常早oooooooooooooo Sleepy_cat 发表于 20-1-2010 06:36 PM
我家两步就到了,我还怕你们迟。。。 迷路狗仔 发表于 20-1-2010 05:54 PM
那位J小姐吗? 她来8点还是9点的?? 那你要走直径还是山路?? 紫色宅女 发表于 20-1-2010 08:41 AM
你都没有去。。。。讲那么多做莫。。。那么多水果,为什么只买香蕉给我。。。。至少全部水果各一 ... 阿呆0327 发表于 20-1-2010 08:4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23 AM , Processed in 0.23567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