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但是比起《宮》,就比較差了 我看到一半就放棄了 你看完了嗎?後面很好看?? Yon13 发表于 9-12-2009 12:26 AM
比起《宮》的确比较好看的 我没有完整看完。。那时还没做工时,TV正好有播。。无聊看咯。。 ... MILK13 发表于 9-12-2009 12:37 AM
shinhye在《宮S》的角色比較不討喜咯~ 我寧願她是女主角 Yon13 发表于 9-12-2009 12:40 AM
回复 快乐公主race 哎哟哟~小君~你怎么那么可爱啊 不用说也是为SE7EV而看吧 MILK13 发表于 9-12-2009 12:52 AM
我那時只專注se7en而已 看se7en多過戲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9-12-2009 12:49 AM
哈哈~ se7en也不錯下,但是最近沒啥消息 Yon13 发表于 9-12-2009 12:55 AM
宮,my girl,新娘18歲,豪杰春香,花樣男子,原來是美男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9-12-2009 01:03 AM
当时的银幕情侣~嘻嘻~~ 对了,还有智侯前辈~具俊表~ MILK13 发表于 9-12-2009 01:07 AM
很可惜分手了,當初覺得他們兩個超搞笑的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9-12-2009 01:17 AM
呀呀~ 君~你的头像很可爱哦~ 好了,我该睡觉料ZzzZzz 突然下大雨,今晚好睡咯ZzZzz ... MILK13 发表于 9-12-2009 01:21 AM
我也想看hero的。。是drama or movie?? MILK13 发表于 8-12-2009 11:11 PM
我也想看哦~~ 《IRIS》Astor在做着哦~ 猪兔子 发表于 9-12-2009 10:55 AM
謝謝clcs的歌曲推薦,那位是新人嗎? 《惡作劇之吻》我也很期待,可是卡司還沒訂 Yon13 发表于 8-12-2009 10:42 PM
韩剧我看得没有日剧多,我喜欢宫,快刀洪吉童,狗与狼的时间,一支梅。。。 近期的当然是美男还有IRIS。。 ... saki 发表于 9-12-2009 08:1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6 PM , Processed in 0.80188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