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12-2009 1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oong s 我喜歡看se7en,其實蠻喜歡他的,他要回歸韓國了哦,期待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比起《宮》,就比較差了
我看到一半就放棄了
你看完了嗎?後面很好看??
Yon13 发表于 9-12-2009 12:26 AM


比起《宮》的确比较好看的

我没有完整看完。。那时还没做工时,TV正好有播。。无聊看咯。。so,觉得还不错看咯。。
觉得Se7en在宫一直改变自己成为皇太帝。。很可怜下。。
正好从那儿认识到朴信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宮》的确比较好看的

我没有完整看完。。那时还没做工时,TV正好有播。。无聊看咯。。 ...
MILK13 发表于 9-12-2009 12:37 AM


shinhye在《宮S》的角色比較不討喜咯~
我寧願她是女主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12: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hye在《宮S》的角色比較不討喜咯~
我寧願她是女主角
Yon13 发表于 9-12-2009 12:40 AM



我也认为
那时我比较喜欢那位女主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12: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時只專注se7en而已 看se7en多過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12: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5# 快乐公主race


哎哟哟~小君~你怎么那么可爱啊
不用说也是为SE7EV而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12-2009 1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快乐公主race


哎哟哟~小君~你怎么那么可爱啊
不用说也是为SE7EV而看吧
MILK13 发表于 9-12-2009 12:52 AM


哈哈。。對啦。。因為我太喜歡宮了,都很喜歡里面的角色,基本上續集換人沒什么興趣的,我想看原班人馬的,不過有se7en就去看了,當時其他角色又不突出,就完全因為se7en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12: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時只專注se7en而已 看se7en多過戲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9-12-2009 12:49 AM


哈哈~
se7en也不錯下,但是最近沒啥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2-2009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se7en也不錯下,但是最近沒啥消息
Yon13 发表于 9-12-2009 12:55 AM


就快回歸韓國樂壇了,記得以前他跟rain斗得你死我活的,喜歡se7en很可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大家还看过那一套韩剧呢???

我大爱宫
二爱三顺
三爱My Girl
而现在大大大爱美男

P/S:经期的韩据除了美男其它的就没看过。。全部miss 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宮,my girl,新娘18歲,豪杰春香,花樣男子,原來是美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0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宮,my girl,新娘18歲,豪杰春香,花樣男子,原來是美男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9-12-2009 01:03 AM


当时的银幕情侣~嘻嘻~~

对了,还有智侯前辈~具俊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的银幕情侣~嘻嘻~~

对了,还有智侯前辈~具俊表~
MILK13 发表于 9-12-2009 01:07 AM


很可惜分手了,當初覺得他們兩個超搞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0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惜分手了,當初覺得他們兩個超搞笑的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9-12-2009 01:17 AM


呀呀~

君~你的头像很可爱哦~

好了,我该睡觉料ZzzZzz
突然下大雨,今晚好睡咯ZzZzz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呀~

君~你的头像很可爱哦~

好了,我该睡觉料ZzzZzz
突然下大雨,今晚好睡咯ZzZzz

...
MILK13 发表于 9-12-2009 01:21 AM


很喜歡孝敏呢,覺得這張很可愛就做頭像了 milk milk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看hero的。。是drama or movie??
MILK13 发表于 8-12-2009 11:11 PM


我也想看哦~~
《IRIS》Astor在做着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看哦~~
《IRIS》Astor在做着哦~
猪兔子 发表于 9-12-2009 10:55 AM


真的??!!KBS World?ri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7: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clcs的歌曲推薦,那位是新人嗎?
《惡作劇之吻》我也很期待,可是卡司還沒訂
Yon13 发表于 8-12-2009 10:42 PM


不算新人,好像当兵去了...
恶作剧是确定拍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8: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剧我看得没有日剧多,我喜欢宫,快刀洪吉童,狗与狼的时间,一支梅。。。
近期的当然是美男还有IRIS。。。明天就可以看到IRI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08: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剧我看得没有日剧多,我喜欢宫,快刀洪吉童,狗与狼的时间,一支梅。。。
近期的当然是美男还有IRIS。。 ...
saki 发表于 9-12-2009 08:10 PM


SAKI你看完料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6 PM , Processed in 0.80188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