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Xiufang

@排球社@ serangon 有比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8-2009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ah...有11个人..liao!!!


ps:..进来骗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8-2009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ancm220 于 7-8-2009 12:04 AM 发表
wah...有11个人..liao!!!


ps:..进来骗分。。


15/08/09, 星期六,排球7-9pm(outdoor), SPE

名单:
1. xiufang
2. visitor
3. brandy
4.nice boy
5. longlegs
6.xiao bi
7.sinchan
8. celine
9.卡咔咔卡卡咔
10.BBG
11. chris
12.Pancm

TBC
1.Kakersi

骗分是要付出代价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8-2009 1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sitor01 于 7-8-2009 12:09 AM 发表


15/08/09, 星期六,排球7-9pm(outdoor), SPE

名单:
1. xiufang
2. visitor
3. brandy
4.nice boy
5. longlegs
6.xiao bi
7.sinchan
8. celine
9.卡咔咔卡卡咔
10.BBG
11. chris
12.Pancm

TBC
...



wah...怎么突然出现在name list...里!!!

那天我有唱k....怕来不及。。le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8-2009 0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候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8-2009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有工作
放工就过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8-2009 10: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5/08/09, 星期六,排球7-9pm(outdoor), SPE

名单:
1. xiufang
2. visitor
3. brandy
4.nice boy
5. longlegs
6.xiao bi
7.sinchan
8. celine
9.卡咔咔卡卡咔
10.BBG
11. chris
12.Pancm
13.Kakersi
14.vain   <------尽量赶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8-2009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会打的~可以去么
TB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8-2009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n2006 于 11-8-2009 10:11 PM 发表
不是很会打的~可以去么
TBC



不会打就来学,吃多几粒我的杀球你就会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8-2009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11-8-2009 10:16 PM 发表



不会打就来学,吃多几粒我的杀球你就会打了

你可以跳么
就算可以也跳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8-2009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排球好玩的吗??
手不会痛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09 0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爱万岁 于 11-8-2009 22:20 发表
请问下,排球好玩的吗??
手不会痛咩??

不会痛的,就好像被蚊子叮到而已
要不要来一起打排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8-2009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n2006 于 11-8-2009 10:11 PM 发表
不是很会打的~可以去么
TBC

你来我们肯定欢迎。。。。
no TB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8-2009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8# Vainslayer 的帖子

准时到的人才能放进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09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fang 于 12-8-2009 12:27 PM 发表
准时到的人才能放进来。。。


我一定很准时的!!
你们到时几点过去?我要做跟屁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09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kersi 于 12-8-2009 01:24 AM 发表
不会痛的,就好像被蚊子叮到而已
要不要来一起打排球

有点想要参加学校的排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8-2009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爱万岁 于 12-8-2009 05:27 PM 发表

有点想要参加学校的排球

参加吧。。不需要考虑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8-2009 05: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fang 于 12-8-2009 05:30 PM 发表
参加吧。。不需要考虑那么多。。。

要晒,手又打到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8-2009 05: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爱万岁 于 12-8-2009 05:49 PM 发表

要晒,手又打到痛

anor anor
我以前也是晒到黑黑的T_T。。。
你以前没有打过吗?。。。

学校的球应该没有那么痛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09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fang 于 12-8-2009 05:59 PM 发表
anor anor
我以前也是晒到黑黑的T_T。。。
你以前没有打过吗?。。。

学校的球应该没有那么痛瓜。。。

就是不要再晒了,中学操步已经晒了酱多年
虽然没有很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09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kersi 于 12-8-2009 01:24 AM 发表

不会痛的,就好像被蚊子叮到而已
要不要来一起打排球


不要骗人家啦... 死北痛的.....
还会黑青. 不要来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07 AM , Processed in 0.06241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