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arumon 于 16-6-2009 10:53 AM 发表 那幫忙拍海底的珊瑚吧。。。 好像快點去度假做個沙灘男孩。。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白吃爱偷吃 于 16-6-2009 10:36 AM 发表 我看能meet 不meet 到你。我也是想8am 到关卡,不过还是要看交通。
原帖由 AhJuin 于 11-6-2009 01:33 PM 发表 27/6/2009 早上800-810在JB关卡(过了謢照区)等... 之后才一起去city square 对面的JB sentra... 有人有兴趣吗? 1. AhJuin 2. 3. 4. 5. ... 自己加名字...
原帖由 andrewchan86 于 18-6-2009 11:50 PM 发表 我能和他share吗~ 来顶下帖~
原帖由 \/\/in 于 22-6-2009 03:07 PM 发表 倒数5天。。。
原帖由 Garumon 于 18-6-2009 04:14 PM 发表 雪姐八月就去英國了, 她想join我們去sibu 玩, 可是我訂不到房間了, 這裡有沒有人願意和雪姐share 床睡?
原帖由 watermelon_8708 于 22-6-2009 03:28 PM 发表 会游泳么?
原帖由 AhJuin 于 22-6-2009 05:29 PM 发表 room 7,很多... dre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8:41 AM , Processed in 0.06520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