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haron_sin 于 3-5-2009 05:01 PM 发表 我住在sengkang. 美。。。。 那不美的话就没得说了咯! 好难过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3-5-2009 11:02 PM 发表 sengkang.啊~ 好ULU哦~~~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3/5/2009 11:02 PM 发表 sengkang.啊~ 好ULU哦~~~
原帖由 斯卡马路 于 3-5-2009 11:12 PM 发表 啊骨,他说他美的哦 快点去sengkang那里主办料
原帖由 rabbit_pink 于 3-5-2009 11:41 PM 发表 this incoming Sunday 有没有打球?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3-5-2009 11:49 PM 发表 我这一次大发慈悲~ 让你办~~
原帖由 斯卡马路 于 3-5-2009 11:54 PM 发表 你叫阿骨办,他一定办的 因为你在阿骨的心理是。。。。。。 美的咯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5-5-2009 01:03 AM 发表 我靠~ 昨天打的三个小时羽毛球~ 现在还全身痛~ 不过~ 跟你们打的还算很开心~ 不枉我自费另买多一张机票~ 赶回来跟你们打球~ 我对羽毛球的热忱~ 你们表怀疑~~
原帖由 Lazyorz 于 5-5-2009 08:51 AM 发表 那天中jackpot... 爽下。。。 人生中第一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59 PM , Processed in 0.08789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