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2-2008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那天无法穿会服,有失望到...
不过也没有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2-2008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25-2-2008 13:59 发表
15日那天可以跟你一起上去,可是我有睡,
16日,我可能一大早就要下来了,要赶报告。。
ok?

好啊~~
我迟些会统计要一起上去的人数~~
再一起买车票咯!!


原帖由 snow_88 于 25-2-2008 18:47 发表

噢~怎么这样~~
这样一来,又要麻烦念宥你邮寄给我们了~
希望问题赶快解决吧……
要不然,整个又是乱!

对啊~~希望能快点解决!!
还有很多事情还要讨论啊!!!

邮寄不是问题~~
只是,又要浪费大家的钱了!
之前以为能亲自拿给你们,那就能省下邮寄的费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2008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帮忙想想315包聚的地点~~~
云顶有什么地方可以让30-40个人一起聚聚的。。
喝喝茶那些~~
应该蛮多人不要吃first world的buffer吧??
因为台湾的包子会在那里解决晚餐~~
所以我们必须想想有什么地方可以让我们聚~~
就在台湾包子吃晚餐之前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2008 0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25-2-2008 06:41 PM 发表
大家,《背影》是myFM的本周好推荐之一!
有请大家呼吁亲朋好友多多帮宥嘉投票,让《背影》可以尽快上榜。
而且要在榜内待久久,那样才会让更多人认识宥嘉!
http://www.my.com.my/Program/MYFM_Chart/default.as ...

我投好了~
不知道一个人可以投几次~
我就一直投一只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2008 03: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要买票。收了钱在和我购票!!


因。有些迷,订了票。又取消!!
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2008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截止了!!

大家好啊!! 我來整理咱們的包子扇訂購單囉~
是說, 請大家再度確定自己要的數量...
有任何不對或要更改的, 請傳短消息給我...

账号
数量
小影子
2
vjing 5
leafyan 2
摩羯
3
云吞面很香 3
snow_88 4
yokata
1
bettyteoh27
5
雯慧
5


我會在14號當天就拿到包子扇了...
所以到時候會再跟大夥兒確定取扇的地點和所付金額...
當然, 我是希望在大家聚首的時候一次過把收錢交扇的事宜搞定..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出席我們的小聚會囉!

那要是不懂什麼是包子扇的新朋友, 請看下圖...

注意: 截止日期3月6號已经过了! 谢谢!
之後的訂購與更改一切不受理, 請大家注意囉!

大家, 讓我們期待手握包子扇, 一起在雲星劇場為宥嘉和三少們歡呼加油的時刻吧!!!


[ 本帖最后由 snow_88 于 13-3-2008 12:3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2-2008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cacolacola 于 26-2-2008 03:13 PM 发表
确定要买票。收了钱在和我购票!!


因。有些迷,订了票。又取消!!
感觉。。。。。。


我們這里的票務一早就確定了吧~
噢~你好像很忙喔!
看來票是賣出了8成餘吧?!
哈哈, 真的很高興~ 四少能夠在毫無宣傳之下, '票房'依然那麼好!!

(好像又卡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2008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6# snow_88 的帖子

你会和台湾包子一起在first world吃buffer吧??
对我们的聚会地点有什么建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2008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8# 摩羯 的帖子

什么?没有啊~
我没有打算到云顶吃又贵又不好吃的自助餐耶~~
想说,要是只有我们聚餐的话,随便一间快餐店都Ok的~~

其实,我已经有两年多没去云顶了。
有什么新的设施,或新餐厅我也不了~
看看大家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2008 09: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5-2-2008 10:12 PM 发表

好啊~~
我迟些会统计要一起上去的人数~~
再一起买车票咯!!



对啊~~希望能快点解决!!
还有很多事情还要讨论啊!!!

邮寄不是问题~~
只是,又要浪费大家的钱了!
之前以为能亲自拿给你们,那就 ...


我和你一起上可以吗?
可是我会睡一晚,16号下来。。。
你们也是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2008 0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9# snow_88 的帖子

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
因为first world的buffer真的不好吃~~
之前你说你要和台湾包子同进同出嘛,所以我以为你们也会一起!!

那我们就选随便一间快餐店咯~~~
KFC的场地好像比较大咯~~
不过如果要换,应该也不是什么问题咯!!
很容易解决!!

你有和他们一起租酒店吗??
还是你是另外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2008 0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15星光传奇演唱会

包子名单:

1. 摩羯 (2)*
2. Vjing*
3. Betty*
4. Shan*
5. Swon*
6. Leafyan*
7. Cherrylooi*
8. Moonsault*
9. Yokata [3x PS3, 1x VIP]*
10. Sheau Yun* (cancelled) --> only_yoga
11. Emilyme (3)*
12. Gtrowa2003 (2)*
13. Tine Tine (4)*
14. R璇 (3)*
15. Sanine (2)*


Total:
VIP = 1 [VC 216]
PS2 = 24 [GE 227-250]
PS3 = 3 [YQ 206-208]



除了Gtrowa2003的票已经寄出去外,其他的票都还在我这里!!
大家应该都是演唱会当天才拿了吧??
我会提早把票交给你们!
有出席包聚的,我就会在那个时候给你们!!
也请大家踊跃地出席包聚哦~~~


p/s:会服有很大可能不会在315之前收到了。。所以会服的事情,就等演唱会后再讨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2008 0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贴才知道他唱过radiohead的creep..不错啦..他选的几首歌歌是参赛歌手很少会唱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2008 0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一起上云顶的名单~~
我要统计,然后买车票!
回程的票,我想到了上面才去买!
请要一起的人和我联络哦~~


1. Ping (*2)
2. Vjing
3. Snow_88 (*4)
4. Leafyan
5. Swon
6. Only_yoga




我需要大家的建议,包括:
a)在哪里上车?
b)几点上去?


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2008 07: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4# 摩羯 的帖子

在kl centre 上,大概星期六早上十点?只是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2008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大家看看进展 ,中国报的新闻

(吉隆坡讯)星光帮四少连同鸭子徐宛玲将在下月15日,粉墨登上云顶云星剧场舞台,对于这个在海外的大型演唱会,星光四少放话:一定会比台北的演出更丰富!不过,大马歌迷或会失望,因为林宥嘉声称绝不会表演“机车舞”,舞蹈才艺交由周定玮发挥。
曲目内容,4子说,他们每人约有30分钟的“个人秀”,并会演绎大马歌手的歌、英文及广东歌曲,同时也会跟鸭子及小胖老师袁惟仁合唱,袁更会以吉他伴奏与他们飙歌。
而他们对于这次演出都非常重视,目前都努力作准备,务求不令大马歌迷失望。
说到这次演唱会割爱杨宗纬,早前又盛传华研唱片禁他们与后者来往,潘裕文解释:“我前几天才跟他吃饭、灌球打篮球。(那你们友谊有变吗?)我们很好,就是普通单纯的朋友,跟以前一样。这次演唱会不会邀他,因为他的专辑改版,很忙,还要忙海外宣传,希望有机会再邀请他。”
林宥嘉辞演戏剧
4子之中,林宥嘉透露已在筹备个人专辑,料会在四五月时推出,目前他正努力训练自己的体力。他还开心的跟大马媒体分享他已减肥成功,但问他瘦了多少,又说不知道,总之看起来有瘦;歌迷就等他来云顶演出时再证明啰!
而之前有导演找他拍九把刀小说《等一个人的咖啡》戏剧,但他要忙唱片已退掉,他坦言很可惜,因他很欣赏导演瞿友宁,惟有寄望以后有机会跟对方学习。
许仁杰想交大马女友
另外,早前台湾命理家批许仁杰今年爱情运很重,且有异国情缘,问他会否期待结识大马女友?怎知贪玩的林宥嘉就捉弄笑问他想不想跟大马媒体发展恋情,令许仁杰尴尬的答说:“我不知道,就随缘吧,我想不太可能吧,基本上遇到好的人就OK,不知有没有这分荣幸?!”
而许仁杰现时拍摄客家偶像剧,他说因拍摄场景在山上,气候非常冷,雾气又很大,让他常不知自己是站在云里或雾里。
周定玮说他因刚开学,要兼顾好学业,并视大马演唱会为目标;至于潘裕文正努力上发声及肢体课程,希望在大马演出时有不同风格及不同的东西给大家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2-2008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1# 摩羯 的帖子

我会和新加坡的包子,皮皮share房间。
然后,我会跟你们一起上云顶,但是稍后会直接从云顶搭巴士返新加坡。
所以,下山的票,你就不需要帮我买了。
谢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2008 1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nt 于 28-2-2008 02:16 AM 发表
看了这贴才知道他唱过radiohead的creep..不错啦..他选的几首歌歌是参赛歌手很少会唱的歌


嗯,他喜欢的音乐多是那种不趋于主打的。
八一下,你也是电台司令的歌迷吗?
我真的觉得宥嘉唱的Acoustic版本很棒!(当然,英文的发音和咬字都没有很标准~)
不过重点是情感和诠释歌曲方面,我真的很佩服他!
有几位东方艺人公开诠释过这首歌,但我依然觉得这位年仅20的小伙子唱得最到位~

呵呵,不好意思~
我好像很唐突!只是想推荐你他的歌声~
真的很棒!欢迎多来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2008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云吞面很香 于 28-2-2008 11:29 AM 发表
林宥嘉辞演戏剧
4子之中,林宥嘉透露已在筹备个人专辑,料会在四五月时推出,目前他正努力训练自己的体力。他还开心的跟大马媒体分享他已减肥成功,但问他瘦了多少,又说不知道,总之看起来有瘦;歌迷就等他来云顶演出时再证明啰!
而之前有导演找他拍九把刀小说《等一个人的咖啡》戏剧,但他要忙唱片已退掉,他坦言很可惜,因他很欣赏导演瞿友宁,惟有寄望以后有机会跟对方学习。


我本身蛮喜欢九把刀的小说的。
《等一个人的咖啡》也是个好作品。
虽然这次不能参与瞿友宁导演的戏剧有点小可惜,不过来日方长啊!

况且,宥嘉最想完成的事是唱歌。
我相信,
“以歌声说服更多的人,聆听他坚持的音乐”
才是真正能够让他满足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2008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4# 摩羯 的帖子

建议在kl sentral上巴士,方便大家。
十点或十一点。

[ 本帖最后由 小影子 于 28-2-2008 01:52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06 PM , Processed in 0.09616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