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5-2-2008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那天无法穿会服,有失望到...
不过也没有办法... |
|
|
|
|
|
|
|
|
|
|
发表于 25-2-2008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2-2008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帮忙想想315包聚的地点~~~
云顶有什么地方可以让30-40个人一起聚聚的。。
喝喝茶那些~~
应该蛮多人不要吃first world的buffer吧??
因为台湾的包子会在那里解决晚餐~~
所以我们必须想想有什么地方可以让我们聚~~
就在台湾包子吃晚餐之前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6-2-2008 0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2-2008 03: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要买票。收了钱在和我购票!!
因。有些迷,订了票。又取消!!
感觉。。。。。。 |
|
|
|
|
|
|
|
|
|
|
发表于 26-2-2008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截止了!!
大家好啊!! 我來整理咱們的包子扇訂購單囉~
是說, 請大家再度確定自己要的數量...
有任何不對或要更改的, 請傳短消息給我...
账号
| 数量 | 小影子
| 2
| | vjing | 5 | | leafyan | 2 | 摩羯
| 3
| | 云吞面很香 | 3 | | snow_88 | 4 | yokata
| 1
| bettyteoh27
| 5
| 雯慧
| 5
|
我會在14號當天就拿到包子扇了...
所以到時候會再跟大夥兒確定取扇的地點和所付金額...
當然, 我是希望在大家聚首的時候一次過把收錢交扇的事宜搞定..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出席我們的小聚會囉!
那要是不懂什麼是包子扇的新朋友, 請看下圖...
注意: 截止日期3月6號已经过了! 谢谢!
之後的訂購與更改一切不受理, 請大家注意囉!
大家, 讓我們期待手握包子扇, 一起在雲星劇場為宥嘉和三少們歡呼加油的時刻吧!!!

[ 本帖最后由 snow_88 于 13-3-2008 12:31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6-2-2008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2-2008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6# snow_88 的帖子
你会和台湾包子一起在first world吃buffer吧??
对我们的聚会地点有什么建议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2008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8# 摩羯 的帖子
什么?没有啊~
我没有打算到云顶吃又贵又不好吃的自助餐耶~~
想说,要是只有我们聚餐的话,随便一间快餐店都Ok的~~
其实,我已经有两年多没去云顶了。
有什么新的设施,或新餐厅我也不了~
看看大家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2008 09: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08 0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9# snow_88 的帖子
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
因为first world的buffer真的不好吃~~
之前你说你要和台湾包子同进同出嘛,所以我以为你们也会一起!!
那我们就选随便一间快餐店咯~~~
KFC的场地好像比较大咯~~
不过如果要换,应该也不是什么问题咯!!
很容易解决!!
你有和他们一起租酒店吗??
还是你是另外租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08 0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08 0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了这贴才知道他唱过radiohead的creep..不错啦..他选的几首歌歌是参赛歌手很少会唱的歌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08 0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一起上云顶的名单~~
我要统计,然后买车票!
回程的票,我想到了上面才去买!
请要一起的人和我联络哦~~
1. Ping (*2)
2. Vjing
3. Snow_88 (*4)
4. Leafyan
5. Swon
6. Only_yoga
我需要大家的建议,包括:
a)在哪里上车?
b)几点上去?
谢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08 07: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4# 摩羯 的帖子
在kl centre 上,大概星期六早上十点?只是建议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08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大家看看进展 ,中国报的新闻
(吉隆坡讯)星光帮四少连同鸭子徐宛玲将在下月15日,粉墨登上云顶云星剧场舞台,对于这个在海外的大型演唱会,星光四少放话:一定会比台北的演出更丰富!不过,大马歌迷或会失望,因为林宥嘉声称绝不会表演“机车舞”,舞蹈才艺交由周定玮发挥。
曲目内容,4子说,他们每人约有30分钟的“个人秀”,并会演绎大马歌手的歌、英文及广东歌曲,同时也会跟鸭子及小胖老师袁惟仁合唱,袁更会以吉他伴奏与他们飙歌。
而他们对于这次演出都非常重视,目前都努力作准备,务求不令大马歌迷失望。
说到这次演唱会割爱杨宗纬,早前又盛传华研唱片禁他们与后者来往,潘裕文解释:“我前几天才跟他吃饭、灌球打篮球。(那你们友谊有变吗?)我们很好,就是普通单纯的朋友,跟以前一样。这次演唱会不会邀他,因为他的专辑改版,很忙,还要忙海外宣传,希望有机会再邀请他。”
林宥嘉辞演戏剧
4子之中,林宥嘉透露已在筹备个人专辑,料会在四五月时推出,目前他正努力训练自己的体力。他还开心的跟大马媒体分享他已减肥成功,但问他瘦了多少,又说不知道,总之看起来有瘦;歌迷就等他来云顶演出时再证明啰!
而之前有导演找他拍九把刀小说《等一个人的咖啡》戏剧,但他要忙唱片已退掉,他坦言很可惜,因他很欣赏导演瞿友宁,惟有寄望以后有机会跟对方学习。
许仁杰想交大马女友
另外,早前台湾命理家批许仁杰今年爱情运很重,且有异国情缘,问他会否期待结识大马女友?怎知贪玩的林宥嘉就捉弄笑问他想不想跟大马媒体发展恋情,令许仁杰尴尬的答说:“我不知道,就随缘吧,我想不太可能吧,基本上遇到好的人就OK,不知有没有这分荣幸?!”
而许仁杰现时拍摄客家偶像剧,他说因拍摄场景在山上,气候非常冷,雾气又很大,让他常不知自己是站在云里或雾里。
周定玮说他因刚开学,要兼顾好学业,并视大马演唱会为目标;至于潘裕文正努力上发声及肢体课程,希望在大马演出时有不同风格及不同的东西给大家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08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1# 摩羯 的帖子
我会和新加坡的包子,皮皮share房间。
然后,我会跟你们一起上云顶,但是稍后会直接从云顶搭巴士返新加坡。
所以,下山的票,你就不需要帮我买了。
谢谢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08 1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nt 于 28-2-2008 02:16 AM 发表 
看了这贴才知道他唱过radiohead的creep..不错啦..他选的几首歌歌是参赛歌手很少会唱的歌
嗯,他喜欢的音乐多是那种不趋于主打的。
八一下,你也是电台司令的歌迷吗?
我真的觉得宥嘉唱的Acoustic版本很棒!(当然,英文的发音和咬字都没有很标准~)
不过重点是情感和诠释歌曲方面,我真的很佩服他!
有几位东方艺人公开诠释过这首歌,但我依然觉得这位年仅20的小伙子唱得最到位~
呵呵,不好意思~
我好像很唐突!只是想推荐你他的歌声~
真的很棒!欢迎多来坐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08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云吞面很香 于 28-2-2008 11:29 AM 发表 
林宥嘉辞演戏剧
4子之中,林宥嘉透露已在筹备个人专辑,料会在四五月时推出,目前他正努力训练自己的体力。他还开心的跟大马媒体分享他已减肥成功,但问他瘦了多少,又说不知道,总之看起来有瘦;歌迷就等他来云顶演出时再证明啰!
而之前有导演找他拍九把刀小说《等一个人的咖啡》戏剧,但他要忙唱片已退掉,他坦言很可惜,因他很欣赏导演瞿友宁,惟有寄望以后有机会跟对方学习。
我本身蛮喜欢九把刀的小说的。
《等一个人的咖啡》也是个好作品。
虽然这次不能参与瞿友宁导演的戏剧有点小可惜,不过来日方长啊!
况且,宥嘉最想完成的事是唱歌。
我相信,
“以歌声说服更多的人,聆听他坚持的音乐”
才是真正能够让他满足的事情~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08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4# 摩羯 的帖子
建议在kl sentral上巴士,方便大家。
十点或十一点。
[ 本帖最后由 小影子 于 28-2-2008 01:52 PM 编辑 ]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