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elsonlim83 于 24-8-2007 09:58 AM 发表 亲爱的干妹妹,听听你干哥哥的一番话。不要这样讲你妈的坏话,你妈是生你的,养你的。。。。。。。。。。。你妈如何讲你都好都是为了你好的,忠言都是很难听得进去的。怎样都好你都不要再怪她了好吗??????其实你男友也有错啊!!!!!!希望你会快乐
原帖由 蜜糖802 于 24-8-2007 01:18 PM 发表 做莫酱骂妈妈哦? 妈妈讲恋恋所莫了啊? 你表激动先。。。
原帖由 weekian1 于 24-8-2007 01:58 PM 发表 没有妈妈会害自己的女儿的,先不要激动。。。 慢慢想想,从小。。。谁无微不至的照顾自己,是朋友?好朋友?男朋友? 都不是。。。是你的爸爸妈妈。。。 他们苦心都是为了我们,我们却伤透他们的心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atherinekaiyin 于 29-8-2007 04:57 PM 发表 最近真的很懒惰写帖。。。 要考试了。。。 7/9将是我第一张paper。。。。 重做了那么久的student ID今天终于拿到了。。。 我最近欠了3个朋友钱。。。 一共RM60 现在每天都要节省。。。 ...
原帖由 softbear 于 29-8-2007 07:31 PM 发表 亲爱的,你的成绩已经很好了, 我的MAF和FA不管做多少练习, test的时候我还是拿很低分, 拿到考卷有点崩溃... 唉,希望再努力一点会有成果, 虽然每次test之前都有读, 可是成绩还是很差...
原帖由 Qbice 于 1-9-2007 08:14 PM 发表 对不起 迟到了 太多了 没力爬 请见谅 但是呢 会常到 闪人咯 B Y E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联播当其中一个时段的DJ。。。。 之前的跨年联播印象中只是当了听众。。。。 或许有那么1小时的主持吧。。。忘了。。。。 只记得劳塞大联播完全没有参与。。。 错过了。。。 这都是因为我搬家。。。。 电脑在旧家。。。。。 偶尔跑去旧家听几十分钟的联播而已。。。。 因为第一次联播。。。 刚开始我真的有点紧张。。。 其实说错了很多话。。。不懂有没有人发现 这次我弄这个“马来西亚歌手”的主题。。。。 希望大家会喜欢。。。。 也希望带给大家一些本地歌手的资讯。。。。 在这里要跟熊猫老公道歉。。。 因为我没什么听她的时段。。。 所以不懂她也弄本地歌手主题。。。。 这次的联播。。。。 在我的时段也破了我听众的人数。。。。 虽然只是36个听众。。。。 可是对我而言已经很多了。。。 我的听众从来都没超过30个的。。。。 真的很感动。。。。 谢谢大家的支持。。。。 很多DJ和听众们都来支持我。。。。 也很感谢一些新进来的听众。。。。 谢谢你们。。。。 在联播期间虽然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不过我还是不舍得放弃。。。。 每次想不去留言、不去收听。。。。。 可是却忍不住开来听。。。。 更忍不住留了几个帖。。。。 不过这一切都过去了。。。。 在联播的最后一小时里我看清了一切。。。。 大家还是对我很好的。。。。。 谢谢你们。。。。。 在这里要和柔柔、爱死你、邪恶、低调道歉。。。。 因为我生气了你们一天。。。。。 也谢谢你们还是那么的爱我。。。。 我也爱你们 这次的联播我还是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支持。。。。 因为半夜、早上时段的都错过了。。。。 都怪自己是猪。。。睡不醒。。。。 不过这次的联播认识了不少朋友。。。。 有很多新的听众们。。。。 谢谢你们的支持。。。。 也谢谢你们在最后一小时时陪我冲50页。。。。 没想到我说了要冲破50页。。。。 真的那么多人支持我。。。。 陪伴我、配合我继续冲刺。。。。 谢谢你们。。。。 这也让我很感动。。。。 刚才我去爬帖。。。 发现很多人引用我。。。 谢谢你们的安慰和鼓励。。。。 很抱歉因为没回复到你们。。。。 希望在这里你们会看到。。。。 恭喜这次的国庆72小时大联播成功圆满结束
原帖由 katherinekaiyin 于 3-9-2007 01:17 AM 发表 这3天都躲在家支持“吱喳电台国庆72小时大联播”。。。。 以下就是我的感言啦
原帖由 satanjames 于 3-9-2007 01:42 AM 发表 公开的分身在哪里? 最近怎样了?
原帖由 triangel89 于 4-9-2007 01:07 AM 发表 我来了!!!!! triangel89~到此留下脚印!!!!!
原帖由 weekian1 于 4-9-2007 11:35 AM 发表 你终于冲破了自己的纪录。。。加油哦。。。
原帖由 softbear 于 4-9-2007 04:44 PM 发表 亲爱的,你不用和我道歉, 我都不懂你生我的气 我也没心情读书, 惨
原帖由 疯狂海鲜迷 于 4-9-2007 04:53 PM 发表 我的ECONOMIC FAIL了 习惯就好
原帖由 美丽动人的我 于 4-9-2007 06:29 PM 发表 我来咯 想念你 我的生活楼重开了
原帖由 Klinsmann 于 5-9-2007 01:47 PM 发表 发现到自己很久没有进来留言了,差不多整个月了! 但是不代表我没有看你的帖子哦! 近来可好? 我天堂地狱两边跑,不知道应该不应该开心
原帖由 weekian1 于 5-9-2007 02:22 PM 发表 还没有回来?等你哦~~~
原帖由 nelsonlim83 于 5-9-2007 03:04 PM 发表 亲爱的干妹妹,你要努力读书哦。 加油加油。
原帖由 katherinekaiyin 于 5-9-2007 07:10 PM 发表 我公开的分身是必要时才出现而已 最近好闷哦。。。 你们网聚都不叫我的 就study week咯。。。。 星期五开始考试咯 欢迎你哦。。。谢谢你支持 谢 ...
原帖由 美丽动人的我 于 5-9-2007 07:51 PM 发表 哦给 下次网聚会记得叫你的 怕你忙拍拖没有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49 AM , Processed in 0.08657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