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啊, 说逃避也好, 什么都好。。。 我就是不想知道残酷的那一面 purple333 发表于 2-7-2010 11:3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应该知道的事就最好一世人都不要知道,我就是去发掘一些我不应该知道的东西才经历过一次重重的 ... binson 发表于 2-7-2010 10:55 AM
哈哈哈哈哈。。。。。。。 小强出现会把你杀死。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1:48 AM
其实我觉的小新很好呀,最低限度,我迟回家,我爸爸不用等我的门咯。 我每次回马,晚上 ...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1:02 AM
下次来小新找我们啦, 我们来个聚会,只限在这张帖交流的人
我第一次遇到这么大方的女人。 Carpenter 发表于 2-7-2010 11:46 AM
看见蟑螂 我不怕不怕啦 我神经比较大 不怕不怕不怕啦 jack_chong 发表于 2-7-2010 11:51 AM
下次来小新找我们啦, 我们来个聚会,只限在这张帖交流的人。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1:02 AM
有空约你去唱歌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1:57 AM
好主意。 (陈希,看打蟑螂对你多好,记得下次来新加坡时,大家约在一块喝杯 ... Carpenter 发表于 2-7-2010 11:53 AM
回复 打蟑螂 姐,我也要你的介绍 青萍果^^ 发表于 2-7-2010 11:54 AM
姐,我可以去吗?? 青萍果^^ 发表于 2-7-2010 11:56 AM
我。。想要再次认识一位女生。 我。。想要见一位女生。可惜没有机会了。除非在天国见她。。 洋葱头^^ 发表于 2-7-2010 11:59 AM
我不会唱歌的。。。每次去卡拉ok只是坐在那看人唱的。。。 jack_chong 发表于 2-7-2010 12:00 PM
放得下的男人,才算男人。 Carpenter 发表于 2-7-2010 11:49 AM
那你几时要去meet她? tham 发表于 2-7-2010 12:02 PM
自己当版主。。。 jack_chong 发表于 1-7-2010 05:47 PM
弟弟,不要往后看, 很多事情是主的意思。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2:02 PM
妹子, 小强gam boh? 你这样多节目,我还想要你带我嘞。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2:0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53 PM , Processed in 0.07954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