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6-2010 08: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2nd llink应该降价70%嘛。。。然后收one way。。。呵呵。。。。我才会考虑走。。。。

虽然我家靠近2nd link。。。可是去我公司的路程还是远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08: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牛牛去jakarta了。。。。。所以今天不会来报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8: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今天6。00出门。。。。
7。50到公司。。。。

都没有塞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9: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今天6。00出门。。。。
7。50到公司。。。。

都没有塞车。。。。
hahaman 发表于 23-6-2010 08:55 AM



    你走second link都不大会塞车的对吗????下个礼拜就惨了。。。。。学校开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9: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news...

Mr Lee said other issues like the use of Malaysian airspace and withdrawal of CPF monies by Malaysians working in Singapore would be progressively resolved. That is because the focus of their meeting was the POA, something both sides decided was a priority. -  CNA/vm


http://www.channelnewsasia.com/s ... iew/1064896/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走second link都不大会塞车的对吗????下个礼拜就惨了。。。。。学校开学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09:01 AM



    chicken eh...ur mouth~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6-2010 09: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公司了~~
又去喝了barl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9: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今天6。20出门。。。。7。30到公司。。。。都没有塞车。。。。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08:47 AM



哦。。我今天也是迟,宝宝早醒,拍到他睡才出门。
6.10am出门,6.35am上BKE。
新山比较多车,弯桥完全没有车,然后没有红牌车,感觉上少很多车。
但迟了BKE就比较多车,开学就更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09: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icken eh...ur mouth~

#$%#^
hahaman 发表于 23-6-2010 09:03 AM



    是正常的嘛。。。。希望toll调低了。。。。多一点车走那边哦。。。那么1st llink就不会太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到从前咯~~
以前刚开始走没有记错好像是6.40咯~~
carliar 发表于 23-6-2010 08:17 AM



哦。。所以还是back to the square。。。

希望下了30%可以吸引多些人去那里,然后woodlands就比较少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9: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a... u 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所以还是back to the square。。。

希望下了30%可以吸引多些人去那里,然后woodlands就比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3-6-2010 09:24 AM



    这都是我们走1st link人的愿望咯。。。。。不过对卡卡是好消息。。。。可以走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9: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我们走1st link人的愿望咯。。。。。不过对卡卡是好消息。。。。可以走多点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09:40 AM

我还是会陪你们走woodland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9: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我们走1st link人的愿望咯。。。。。不过对卡卡是好消息。。。。可以走多点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09:40 AM



我还有一个希望。。。不要骂我。。。

就是调高woodlands少少,然后会有更多人认为反正走woodlands也是要给钱,只是比较少而已。
然后很多人换去2nd link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有一个希望。。。不要骂我。。。

就是调高woodlands少少,然后会有更多人认为反正走woodl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3-6-2010 09:48 AM



    这个就要打你的屁股了。。。。不用你起价啦。。等plus起价就可以了。。。。。 不如2nd link和1st link一样便宜不是更好????那么我肯定不塞了。。。。2nd link就会塞到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要打你的屁股了。。。。不用你起价啦。。等plus起价就可以了。。。。。 不如2nd link和1st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09:57 AM



2nd link一样便宜是不大可能的,那些建造成本还是要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0: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2nd link一样便宜是不大可能的,那些建造成本还是要收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3-6-2010 10:00 AM



    我也懂是不可能。。。。呵呵。。。。最好是有卖月票。。。给那些每天用的人discount。。。。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懂是不可能。。。。呵呵。。。。最好是有卖月票。。。给那些每天用的人discount。。。。哈哈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10:02 AM

以前是这样的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正常的嘛。。。。希望toll调低了。。。。多一点车走那边哦。。。那么1st llink就不会太塞。。。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3-6-2010 09:16 AM


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09 AM , Processed in 0.06231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