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小的勒。。。 体积 青萍果^^ 发表于 26-5-2010 10:35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要出门了。。。。今天算是放工了。。。。 polar等一下见。。。 小魔等一下回不会见??? 人王。。。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6-5-2010 10:44 AM
你直接去买吧 Hanâ 青萍果^^ 发表于 26-5-2010 10:38 AM
好咯。。。。下次我们就用新一代的方法对付你。。。。。直接送你去changi SevenDwarfs 发表于 26-5-2010 10:43 AM
我要出门了。。。。今天算是放工了。。。。 青苹果。。。。不要让我爬太多哦。。。。 SevenDwarfs 发表于 26-5-2010 10:44 AM
我的年龄比你下小 yaya_98 发表于 26-5-2010 10:47 AM
不用麻烦。。。 等一下你还要回paya lebar yaya_98 发表于 26-5-2010 10:50 AM
哈哈。还以为人王怎么了。。。。 happymall 发表于 25-5-2010 16:46
这个决定是最正确的。。。。不要为了工作忽列了家庭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5-2010 16:48
我想换ID。。。 yaya_98 发表于 25-5-2010 17:35
有啊。。。我们的lunch还是confirm的对吗????你怎样过去???我会搭MRT过去咯。。。。。12。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6-5-2010 09:33
duobuipoh。。。。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6-5-2010 11:06 AM
你要读什么课程????你的concern是什么????ITE算是技术学院吧。。。 university > polytec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6-5-2010 09:12 AM
我只懂polytechnic,帮不到你 青萍果^^ 发表于 26-5-2010 09:31 AM
不要紧,谢谢你的关注 有谁知道的能给多我些资讯吗? endthelove4ever 发表于 26-5-2010 12:51 PM
可能你上网看看,或者去学校当面找counsellor. 青萍果^^ 发表于 26-5-2010 12:5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12 PM , Processed in 0.13710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