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h-haa~我回来咯~~ 小猪 新戏啊。。听其他人说《IRIS》好看。。不过我还没看。。如我一旦看上就不停料: ... MILK13 发表于 8-12-2009 10:54 PM
我也想看hero的。。是drama or movie?? MILK13 发表于 8-12-2009 11:11 PM
我看了一集而已。。過后就沒看了,覺得故事很悶,不過很難講,過后好不好看我就不知道了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8-12-2009 11:23 PM
今天在报章上也看到小帅的新闻。。 还有图片,他抱着一位fans。。XDD
milk milk, 我是地瓜,地瓜~~~ 三雯鱼, 哎,希望《原》的续集不要像《宫》的续集那么“蓝”就好了 ... jocelyn_uhxmm 发表于 8-12-2009 11:52 PM
啊。。。真的吗?有照片可以看吗?? jocelyn_uhxmm 发表于 8-12-2009 11:53 PM
地瓜~你好~~ Goong S没有很差吧。。。 MILK13 发表于 9-12-2009 12:2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04 AM , Processed in 0.07595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