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áta 于 29-4-2009 04:41 PM 发表 你们要表试一试RSL CLASSIC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noftheking 于 27-4-2009 03:02 PM 发表 请问下,还有位子吗?
原帖由 Lazyorz 于 29-4-2009 05:42 PM 发表 带来。。。 顺便帮我买一桶
原帖由 sharon_sin 于 2-5-2009 10:46 PM 发表 楼主,你好。。大家好。。。小妹,想请问。。 你们每次都在clementi打羽球吗? 因为我也想打。。。但是,离我家太远了。。。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5-2009 11:32 PM 发表 你有没有引用错人啊~ 我才是搂主哦~ 不过也可以来~ 他是副搂主~ 全新国都有开打~
原帖由 sharon_sin 于 2-5-2009 11:50 PM 发表 很抱歉。。小妹不会,只知道用引用来发表罢了! 你们还有在那里打。。。。除了clementi.
原帖由 斯卡马路 于 3-5-2009 10:52 AM 发表 请问是不是在游泳池隔壁那个羽球场?
原帖由 ah_mann 于 3-5-2009 01:25 PM 发表 是六点到9点.. 还是九点到10点?. 报名截止了吗?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5-2009 11:56 PM 发表 你住那里的~ 如果你是美的~ 相信会有很多男士特地在你的地方办场的~ 当然也包揽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4 PM , Processed in 0.08042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