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志哥 于 2009-1-3 05:18 PM 发表 好吧。。2月每个星期四晚上? register的时候尽量空出星期四傍晚...
原帖由 asthrun 于 2009-1-3 08:03 PM 发表 少之又少。。。尤其像你这样对羽球有兴趣的更少
原帖由 yuna1 于 4-1-2009 12:31 AM 发表 haiz~所以我要在这里找到跟我一样兴趣的女生应该是很难咯~
原帖由 雪天使恋人 于 4-1-2009 04:17 PM 发表 嘿嘿,知道我是谁吗?
原帖由 雪天使恋人 于 4-1-2009 04:29 PM 发表 我是Wingz Aka 雪天使恋人,只是一名过路客,大家玩得开心就好,新的一年,有了新的开始 我也很开心。有空到我FS Add 偶吧。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wingzchia 我想应该可以Post FS link 吧, 呵呵 记 ...
原帖由 雪天使恋人 于 4-1-2009 04:38 PM 发表 pahlawan , 好神哦,pahlawan 有什么卖点吗,没有到那里喝过。@@“
原帖由 小志哥 于 4-1-2009 04:41 PM 发表 Dataran pahlawan... 明天的Electronic我会死得好惨哦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4-1-2009 05:23 PM 发表 走,唱k网聚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07 PM , Processed in 0.05972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