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2-2-2008 05: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买票的,在等什么?快快PM我!!!!!确定要买票。收了钱在和我购票!!因。有些迷,订了票。又取消!!
感觉。。。。。。
[ 本帖最后由 cocacolacola 于 26-2-2008 03:15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2-2-2008 09: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谁有yoga跟康康合唱的到不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2-2-2008 09: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3-2-2008 0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2# 小鸟的鸟 的帖子
我有啊~~~
宥嘉在比赛唱过的歌,我都有~~
 |
|
|
|
|
|
|
|
|
|
|
发表于 23-2-2008 02: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3-2-2008 03: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5# snow_88 的帖子
对啊!!其实我也蛮想知道售票情形的~~
到底票卖得如何??会不会很好呢??
希望到时能看到很多人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3-2-2008 10: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3-2-2008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7# 云吞面很香 的帖子
会服事实上是还没做好的~~
家族说工厂多数会在这个月底或3月头完工,他们也会催催工厂~~
等一拿到会服,就会尽快寄给我们!!
我的订购手续那些都办妥了的~~钱也都汇过去了的!!现在只等家族那里快点收到会服~
对了,顺便通知各位:
我之前说过邮费可能会再变动吧~~
现在是兑换率变动,那天我换,还不到9.2,所以价钱方面肯定会增加。
不过我先不跟大家确定价钱,要等家族真正寄衣服给我们后,才能更确定!(因为毕竟邮费是家族估计的,也担心会有误差!)
还有,我朋友帮忙付款的手续费~~
因为用的是邮局转账,所以要征收手续费~~我会再一起算给大家!
 |
|
|
|
|
|
|
|
|
|
|
发表于 23-2-2008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8# 摩羯 的帖子
恩.辛苦你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3-2-2008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vip -1
ps1 -35
ps2 - 431
ps3 - 很多! |
|
|
|
|
|
|
|
|
|
|
发表于 23-2-2008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2-2008 0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0# cocacolacola 的帖子
好像还剩下很多哦~~~
怎么会这样的呢!!
希望快快售出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4-2-2008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2-2008 06: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谁要跟我一起上去,一起不睡觉,一起下山的呢??
要告诉我哦~~
我也要买上去的票哦!!!
因为担心当天买会买不到票!!
时间,还不确定。。
不过多数是中午的时间。。
大家都意见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4-2-2008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2-2008 02: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5# only_yoga 的帖子
好的!!没问题!!
等你转账给我了再通知我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5-2-2008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族的人通知,会服应该会延迟拿到了!
这是他们给我的留言:
我剛才得知
因為我們的工廠在大陸
而目前大陸的雪災相當嚴重還沒有解決
因此工廠的件無法那麼快速的抵達台灣
可能最快要三月中左右了
也就是說會服有可能會來不及趕上315演唱會....
先跟你說一聲抱歉喔~
假如有提前到達就會幫你們先寄出
但是因為雪災的關係加上航空寄件也需要一段時間
可能先跟你們說一聲有可能會來不及喔~
有任何新消息都會通知的
謝謝^^"
就这样~~所以。。没办法咯!!
只能等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5-2-2008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4# 摩羯 的帖子
15日那天可以跟你一起上去,可是我有睡,
16日,我可能一大早就要下来了,要赶报告。。
ok? |
|
|
|
|
|
|
|
|
|
|
发表于 25-2-2008 06: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2-2008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5-2-2008 12:45 PM 发表 
家族的人通知,会服应该会延迟拿到了!
这是他们给我的留言:
我剛才得知
因為我們的工廠在大陸
而目前大陸的雪災相當嚴重還沒有解決
因此工廠的件無法那麼快速的抵達台灣
可能最快要三月中左右了
也就是說 ...
噢~怎么这样~~
这样一来,又要麻烦念宥你邮寄给我们了~
希望问题赶快解决吧……
要不然,整个又是乱!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