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2-2008 05: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买票的,在等什么?快快PM我!!!!!确定要买票。收了钱在和我购票!!因。有些迷,订了票。又取消!!
感觉。。。。。。


[ 本帖最后由 cocacolacola 于 26-2-2008 03:15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2-2008 09: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谁有yoga跟康康合唱的到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08 09: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nly_yoga 于 22-2-2008 04:25 PM 发表
315的演唱会,
有没有人还没有订票/房间的?
和我一起订好不好?
因为我自己一个
有个伴就比较好~


你不早講....我跟別人同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2008 0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2# 小鸟的鸟 的帖子

我有啊~~~
宥嘉在比赛唱过的歌,我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2008 02: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cacolacola 于 22-2-2008 05:51 PM 发表


可乐大哥, 可以透露一下到目前为止的售票情况吗?
四天前,看你留言说PS1还剩80个位子,但是我有朋友说她买不到耶~
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的买了PS2....
想问问,票是不是还算畅销啊?
毕竟什么宣传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2008 03: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5# snow_88 的帖子

对啊!!其实我也蛮想知道售票情形的~~
到底票卖得如何??会不会很好呢??
希望到时能看到很多人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2-2008 10: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会服几时可以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2008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7# 云吞面很香 的帖子

会服事实上是还没做好的~~
家族说工厂多数会在这个月底或3月头完工,他们也会催催工厂~~
等一拿到会服,就会尽快寄给我们!!
我的订购手续那些都办妥了的~~钱也都汇过去了的!!现在只等家族那里快点收到会服~




对了,顺便通知各位:
我之前说过邮费可能会再变动吧~~
现在是兑换率变动,那天我换,还不到9.2,所以价钱方面肯定会增加。
不过我先不跟大家确定价钱,要等家族真正寄衣服给我们后,才能更确定!(因为毕竟邮费是家族估计的,也担心会有误差!)
还有,我朋友帮忙付款的手续费~~
因为用的是邮局转账,所以要征收手续费~~我会再一起算给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2-2008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8# 摩羯 的帖子

恩.辛苦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2008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vip -1
ps1 -35
ps2 - 431
ps3 - 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2008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yan 于 22-2-2008 09:53 PM 发表


你不早講....我跟別人同房了

哎呀~
那不要紧拉~
我最近才肯定可以去
所以比较晚订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2008 0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0# cocacolacola 的帖子

好像还剩下很多哦~~~
怎么会这样的呢!!
希望快快售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2008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买票的pm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2008 06: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谁要跟我一起上去,一起不睡觉,一起下山的呢??
要告诉我哦~~

我也要买上去的票哦!!!
因为担心当天买会买不到票!!
时间,还不确定。。
不过多数是中午的时间。。
大家都意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2008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4-2-2008 06:00 PM 发表
是谁要跟我一起上去,一起不睡觉,一起下山的呢??
要告诉我哦~~

我也要买上去的票哦!!!
因为担心当天买会买不到票!!
时间,还不确定。。
不过多数是中午的时间。。
大家都意见吗???

我要~~~
我没意见哦~
我可能会过几天才汇钱给你
因为是maybank我要叫我妈去转
所以要配合她的时间
不好意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2008 02: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5# only_yoga 的帖子

好的!!没问题!!
等你转账给我了再通知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2-2008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族的人通知,会服应该会延迟拿到了!
这是他们给我的留言:


我剛才得知
因為我們的工廠在大陸
而目前大陸的雪災相當嚴重還沒有解決
因此工廠的件無法那麼快速的抵達台灣
可能最快要三月中左右了
也就是說會服有可能會來不及趕上315演唱會....
先跟你說一聲抱歉喔~
假如有提前到達就會幫你們先寄出
但是因為雪災的關係加上航空寄件也需要一段時間
可能先跟你們說一聲有可能會來不及喔~
有任何新消息都會通知的
謝謝^^"   



就这样~~所以。。没办法咯!!
只能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2008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4# 摩羯 的帖子

15日那天可以跟你一起上去,可是我有睡,
16日,我可能一大早就要下来了,要赶报告。。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2008 06: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背影》是myFM的本周好推荐之一!
有请大家呼吁亲朋好友多多帮宥嘉投票,让《背影》可以尽快上榜。
而且要在榜内待久久,那样才会让更多人认识宥嘉!
http://www.my.com.my/Program/MYFM_Chart/default.asp

大家努力加油啊!!!
离3月15号越来越近了,期待和大家相见哦!

[ 本帖最后由 snow_88 于 25-2-2008 06:42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2008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5-2-2008 12:45 PM 发表
家族的人通知,会服应该会延迟拿到了!
这是他们给我的留言:

我剛才得知
因為我們的工廠在大陸
而目前大陸的雪災相當嚴重還沒有解決
因此工廠的件無法那麼快速的抵達台灣
可能最快要三月中左右了
也就是說 ...


噢~怎么这样~~
这样一来,又要麻烦念宥你邮寄给我们了~
希望问题赶快解决吧……
要不然,整个又是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31 AM , Processed in 0.04977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