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聽說的,德士是小生意,只夠兩餐罷了 野比 发表于 3-12-2010 10:2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只夠兩餐還可以給那麼多tax? fulfill328 发表于 4-12-2010 12:41 AM
那祝你好運 fulfill328 发表于 4-12-2010 12:41 AM
對你來講當然不多,但是對一個德士司機來講已經很多了 野比 发表于 4-12-2010 06:23 AM
没人杜爆你就一直讲谎话! 你可以不要在骗人没有? 屁股大大 发表于 4-12-2010 08:55 AM
他年輕的時候的確有想過當德士司機的 野比 发表于 4-12-2010 07:11 AM
因為真的有附帶條件 fulfill328 发表于 2-12-2010 08:31 PM
重点是这三个字! 不过话讲回来,这里做taxi还蛮好赚的。 我前面房的印度人,就宁愿离开it行业,自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4-12-2010 07:27 AM
满屋子住的都是黑皮肤,我现在相信野比说你是印度人了 mudcrab 发表于 4-12-2010 09:24 AM
我家白皮的比黑皮的要多一倍! 印度人才两个而已,欧洲人就有四个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4-12-2010 09:58 AM
哦!我现在知道你家情况了,大家庭,两个印度人,一个巴基斯坦人,四个欧洲印度人和一个future加拿大 ... mudcrab 发表于 4-12-2010 10:22 AM
重点是这三个字! 不过话讲回来,这里做taxi还蛮好赚的。 我前面房的印度人,就宁愿离开it行业,自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4-12-2010 09:27 AM
這麼多人? 就咖稱一個女的? keztnah 发表于 4-12-2010 10:26 AM
满屋子住的都是黑皮肤,我现在相信野比说你是印度人了 mudcrab 发表于 4-12-2010 11:24 AM
我家白皮的比黑皮的要多一倍! 印度人才两个而已,欧洲人就有四个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4-12-2010 11:58 AM
正義長勝,終於有人和我同聲同氣了 野比 发表于 4-12-2010 10:54 AM
你终于含冤告白 mudcrab 发表于 4-12-2010 01:06 PM
所謂邪不能勝正 野比 发表于 4-12-2010 11:13 AM
还好我回头的早 mudcrab 发表于 4-12-2010 01:23 PM
你需要和她预约交流心得 mudcrab 发表于 4-12-2010 01:2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16 PM , Processed in 0.06779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