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我就跑了,你请我??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12:09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可是我不是老板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12:10 AM
你好啊!!可是我不是老板,另找高人吧!!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12:11 AM
是不是已经三心两意了呢??都说了吗!!如果他们要你,我看到时你也是头疼了,去也不是,不去又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12:14 AM
我不是。。。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12:15 AM
不需要这么谦虚的!! 晨曦_87 发表于 29-8-2010 12:47 AM
因为我知道你有钱咯!!所以才一直叫你请咯! 晨曦_87 发表于 29-8-2010 12:48 AM
你好意思给女生请吗?再说我才刚开始上班。。。很穷!! 晨曦_87 发表于 29-8-2010 12:49 AM
人家说你是你就是。。。 我说你行你就行!! 晨曦_87 发表于 29-8-2010 12:50 AM
老板你好。。。。你就是。。。 晨曦_87 发表于 29-8-2010 12:50 AM
男人本色!! 晨曦_87 发表于 29-8-2010 12:51 AM
你不是??那是什么? 晨曦_87 发表于 29-8-2010 12:52 AM
我是说实话嘛!!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08:06 AM
做莫你会知道我有钱???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08:07 AM
不要意思也要做一次咯! 我也和你穷,每次都花光光。。。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08:08 AM
我说我不是就不是, 你说我行,我说我不行,那还是不行。。。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08:09 AM
你找错人,下次清早吧!!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08:09 AM
什么冬冬嘛!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08:10 AM
我是人。。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08:10 AM
这世界竟然还有这么谦虚的人!! 晨曦_87 发表于 29-8-2010 10:0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53 PM , Processed in 0.05617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