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是叫做雅思吗?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0-9-2010 10:53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野比 你就好了,先在太多人了所以也就更严了。我买了那本书不过我也还没开始温习,自从听朋友说考 ... meijuen18 发表于 10-9-2010 01:45 PM
野比是指为 ielts而设的课程吗?你有什么网址可以让我参考吗?我希望找到是附近我住的地方,因为我不想去到 ... meijuen18 发表于 10-9-2010 01:55 PM
是的,你温习了吗? 野比 发表于 10-9-2010 02:45 PM
你认为我也需要走这个程序吗? 那我不是死定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0-9-2010 02:39 PM
如果当初你申请的时候没有考的话就不必,但是如果你从新申请的话可能就要了,所以你还是用你之前申请的 ... 野比 发表于 10-9-2010 04:50 PM
够力 你弄到我很怕鸟 ,明天打电话去烦我的律师一下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0-9-2010 04:50 PM
有个方法即简单又快又不用考。 中文报纸每次一番开都大把芳心寂寞的澳洲女人急需伴侣。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0-9-2010 11:10 PM
介绍过了,和平说免费的不想要。 第一天很不喜欢,第二天觉得好像没那么糟糕,第三天觉得还可以,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1-9-2010 08:45 AM
有个方法即简单又快又不用考。 中文报纸每次一番开都大把芳心寂寞的澳洲女人急需伴侣。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1-9-2010 01:10 AM
如果工作環境不錯,同事之間相處得來的話就很好了 只是一個月拿一次薪水是比較可憐,我覺得我兩 ... 野比 发表于 11-9-2010 11:48 AM
我十天拿一次的 对我来说就算每天拿也没有用,我这里没有地方给我花钱 ,出去逛一圈半小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1-9-2010 12:02 PM
可是没有看到70岁以上的征伴 讲真的,结婚不用考雅思的吗?那不是很多人可以拿到PR?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1-9-2010 12:00 PM
結婚的話是不必的 申請PR的雅思及格分數也是看你的行業而定,你問過律師了嗎? 野比 发表于 11-9-2010 02:09 PM
如果我也可以住在這種地方有多好,錢賺到的可以全部收起來 野比 发表于 11-9-2010 02:06 PM
不要讲的酱大声,等你来了你才会知道‘闷’的真正意义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1-9-2010 12:2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4 PM , Processed in 0.08238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