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我可以这样清醒就好 还好啦,我现在的男友对我很好,像我一样-----〉 ...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0:5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的意见等于没有意见好不好? 你是亲切,我是假亲切,真灌水。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需要, ...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0:32 AM
虽然听起来好像很悲哀, 但我也是宁愿他欺骗我一辈子 就连我死的那一天也别告诉我 好像有点 ... purple333 发表于 2-7-2010 10:52 AM
哈哈,这我认同 其实我觉得去哪里都一样,都有好人坏人。 其实我认识的小新人都对我很好,若 ... 陈希 发表于 2-7-2010 10:49 AM
很明白事理的蟑螂。。。 jack_chong 发表于 2-7-2010 10:49 AM
傻傻的也可以很快乐 purple333 发表于 2-7-2010 10:53 AM
不应该知道的事就最好一世人都不要知道,我就是去发掘一些我不应该知道的东西才经历过一次重重的 ... binson 发表于 2-7-2010 10:55 AM
我觉得你很亲切,除了你的头象以外 (因为我怕蟑螂) 软弱没什么不好,我有时也会cosplay ... 陈希 发表于 2-7-2010 10:53 AM
你看到我就不觉得亲切了, 很多人看我第一眼都觉得我很kl的。 这只蟑螂是我最喜欢的啦 ...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1:08 AM
不会阿~ chrysant 发表于 2-7-2010 11:24 AM
这只蟑螂还算比较可爱的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2-7-2010 11:27 AM
我和另一半长期都处于分隔两地的情况,他在小新,我在吉隆坡。 总会在以下的情形特别想念他: ... 陈希 发表于 2-7-2010 12:46 AM
不应该知道的事就最好一世人都不要知道,我就是去发掘一些我不应该知道的东西才经历过一次重重的打击。。。 现在我学精了。。。 binson 发表于 2-7-2010 10:55 AM
回复 打蟑螂 我是说第一次看到你,不会觉得你kl啊 chrysant 发表于 2-7-2010 11:34 AM
新加坡 或在 新加坡工作的男女们,对爱情的看法会否受到城市的节奏影响,来得快、去得也快? 基本上,觉得 ... chrysant 发表于 2-7-2010 09:41 AM
你认识我当然不会啦。 不认识我的人都一致说我很凶。 比较? 你跟哪一只比?哪一个较啦?:mad ...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1:32 AM
可以点《爱很简单》吗? 青萍果^^ 发表于 2-7-2010 10:01 AM
以前嫖是以前的事,当然也不可以生气。 现在还没结婚就去嫖,我看是嫖上瘾了。(不可以原谅) ...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0:46 AM
这只 比这只 可爱。。。 jack_chong 发表于 2-7-2010 11:4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43 PM , Processed in 0.09282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