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2010 10: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 我可以这样清醒就好
    还好啦,我现在的男友对我很好,像我一样-----〉 ...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0:56 PM



傻傻的也可以很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10 10: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意见等于没有意见好不好?

你是亲切,我是假亲切,真灌水。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需要, ...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0:32 AM



    我觉得你很亲切,除了你的头象以外 (因为我怕蟑螂)
软弱没什么不好,我有时也会cosplay软弱的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听起来好像很悲哀, 但我也是宁愿他欺骗我一辈子
就连我死的那一天也别告诉我

好像有点 ...
purple333 发表于 2-7-2010 10:52 AM



    不应该知道的事就最好一世人都不要知道,我就是去发掘一些我不应该知道的东西才经历过一次重重的打击。。。
现在我学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我认同
其实我觉得去哪里都一样,都有好人坏人。
其实我认识的小新人都对我很好,若 ...
陈希 发表于 2-7-2010 10:49 AM



    其实我觉的小新很好呀,最低限度,我迟回家,我爸爸不用等我的门咯。
    我每次回马,晚上跟朋友出门,我爸一定会等我回到家才睡觉,他怕我被人giam去喔,看? 是不是家乡的治安差呢?
    我在这里这样多年,没有被新加坡人欺负过是假的啦,但是,帮过我的新加坡人也不少,我现在大多数的朋友都是新加坡人。 出去,我们也没有介意谁是什么国际的, 最重要是,我们要对事,不要对人。
    下次来小新找我们啦, 我们来个聚会,只限在这张帖交流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明白事理的蟑螂。。。
jack_chong 发表于 2-7-2010 10:49 AM



    不会啦,我有时也会很野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傻的也可以很快乐
purple333 发表于 2-7-2010 10:53 AM

认识紫紫我最快乐。
不应该知道的事就最好一世人都不要知道,我就是去发掘一些我不应该知道的东西才经历过一次重重的 ...
binson 发表于 2-7-2010 10:55 AM

对呀,有时装傻也不是坏事来的。
知道得越多,越不快乐。 人生短短几十年,计较这样多做什么? 及时行乐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2010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很亲切,除了你的头象以外 (因为我怕蟑螂)
软弱没什么不好,我有时也会cosplay ...
陈希 发表于 2-7-2010 10:53 AM



    你看到我就不觉得亲切了, 很多人看我第一眼都觉得我很kl的。
    这只蟑螂是我最喜欢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到我就不觉得亲切了, 很多人看我第一眼都觉得我很kl的。
    这只蟑螂是我最喜欢的啦 ...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1:08 AM



    不会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10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到我就不觉得亲切了, 很多人看我第一眼都觉得我很kl的。
    这只蟑螂是我最喜欢的啦 ...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1:08 AM


这只蟑螂还算比较可爱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72# 陈希


      在小新是比较自由,我在家乡从来不敢一个人晚上搭taxi的
奇奇怪怪的人在哪里都有,不一定是某国人就一定不会这样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阿~
chrysant 发表于 2-7-2010 11:24 AM

你认识我当然不会啦。 不认识我的人都一致说我很凶。
这只蟑螂还算比较可爱的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2-7-2010 11:27 AM

比较? 你跟哪一只比?哪一个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2010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另一半长期都处于分隔两地的情况,他在小新,我在吉隆坡。
总会在以下的情形特别想念他:
...
陈希 发表于 2-7-2010 12:46 AM



    读了这个回帖,我觉得你是个不介意付出的女生,我很佩服女人的这种毫无目的的付出,男人通常要得到某种回报,才肯付出那么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91# 打蟑螂


    我是说第一次看到你,不会觉得你kl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该知道的事就最好一世人都不要知道,我就是去发掘一些我不应该知道的东西才经历过一次重重的打击。。。
现在我学精了。。。
binson 发表于 2-7-2010 10:55 AM



对啊, 说逃避也好, 什么都好。。。
我就是不想知道残酷的那一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打蟑螂


    我是说第一次看到你,不会觉得你kl啊
chrysant 发表于 2-7-2010 11:34 AM



    哎呀,因为是我ORGANIZE的嘛,难道KKLL的对你咩? 我不做没有礼貌的事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2010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 或在 新加坡工作的男女们,对爱情的看法会否受到城市的节奏影响,来得快、去得也快?
基本上,觉得 ...
chrysant 发表于 2-7-2010 09:41 AM



你的答案绝对离不开金钱,但我觉得你没错。
很多男人会怪他曾经爱过的那位,和一个比他有钱的男人在一起,但他忘了女人其实很在意面包,幸福很大一部分都和钱离不开,那些说有情饮水饱的小妹妹们,多几年就会领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10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认识我当然不会啦。 不认识我的人都一致说我很凶。

比较? 你跟哪一只比?哪一个较啦?:mad ...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1:32 AM


这只 比这只 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2010 1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点《爱很简单》吗?
青萍果^^ 发表于 2-7-2010 10:01 AM



   


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2010 1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嫖是以前的事,当然也不可以生气。
    现在还没结婚就去嫖,我看是嫖上瘾了。(不可以原谅) ...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0:46 AM



    我第一次遇到这么大方的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 比这只  可爱。。。
jack_chong 发表于 2-7-2010 11:43 AM



    哈哈哈哈哈。。。。。。。 小强出现会把你杀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43 PM , Processed in 0.09282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