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叶三少 WAO~你答对了ye... 最怕太阳了 lynnshareen 发表于 1-7-2010 09:03 PM
回复 叶三少 阳光男不错,不错。 如果象nono口头上的那种就。。。 e.............. lynnshareen 发表于 1-7-2010 09:44 PM
哇。。。 那么赏脸呀。。。 叶三少 发表于 1-7-2010 05:46 PM
蟑螂发霉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1-7-2010 05:50 PM
用。。。用。。。 用蟑螂 ... 叶三少 发表于 1-7-2010 05:51 PM
大家互相疼... 姐姐先 keat8303 发表于 1-7-2010 06:08 PM
蟑螂最爱吃了,尤其是免费的。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09:55 PM
好啦~ 到时我带你去厨房,你自己自由活动去吧~~ 叶三少 发表于 1-7-2010 10:10 PM
欺负我你就厉害,坏三少。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0:14 PM
你是蟑螂嘛。。。 不是最喜欢去厨房的吗?。。。 叶三少 发表于 1-7-2010 10:17 PM
讲到最后,是有没有请我吃面的喔?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0:20 PM
什么口头上呀?。。。 叶三少 发表于 1-7-2010 09:50 PM
请。。。没问题。。。 叶三少 发表于 1-7-2010 10:25 PM
也就是说,nono口头上常说自己是阳光男孩,但从头到脚根本就是out~ 嘴巴说说都没真的热爱户 ... lynnshareen 发表于 1-7-2010 10:35 PM
没问题了之后又有。。。。。 than是怎样?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0:36 PM
没问题就没问题了嘛。。。 在下一言九鼎,姑娘请放心。。。 叶三少 发表于 1-7-2010 10:41 PM
暂且相信你。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0:44 PM
多谢。。。 姑娘的蜜糖可能与在下相识。。。 择日定当聚一聚。。。 叶三少 发表于 1-7-2010 10:49 PM
蜜糖? 哎呀,我不懂浪漫的。 古装没有看,接不到你。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0:53 PM
回复 打蟑螂 darling or honey 的意思, 也就是你的另一半 lynnshareen 发表于 1-7-2010 11:0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8 PM , Processed in 0.07582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