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6-2010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mike320 发表于 23-6-2010 12:05 AM


你又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了~~~~
青萍果^^ 发表于 23-6-2010 12:07 AM


水妹晚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妹晚安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2:08 AM


晚安~~~
记得吃点食物,不要饿坏肚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就头痛????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2:08 AM


不是吃的关系。

是坐taxi时,感觉不舒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
记得吃点食物,不要饿坏肚子。
青萍果^^ 发表于 23-6-2010 12:11 AM


我要减肥的... 想到某某人 所以一定要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吃的关系。

是坐taxi时,感觉不舒服了。。。
青萍果^^ 发表于 23-6-2010 12:12 AM


难道你遇到了TAXI色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6-2010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痛?????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2:08 AM



    是好累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好累而已.....
mike320 发表于 23-6-2010 12:18 AM



    和我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好累而已.....
mike320 发表于 23-6-2010 12:18 AM


我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2:19 AM



    一定要有事发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有事发生吗?..
mike320 发表于 23-6-2010 12:21 AM


谁会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6: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7: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7: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行情好不好我不知道... 就尽量找咯.. 最好找回BANK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0:40 PM



有好料记得通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7: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早听到新闻报告。。

2nd link的收费从8月起调低30%,你会改道吗?

s$4.6 x 0.7 = s$3.22
rm10.80 x 0.7 = rm7.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8: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08: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早听到新闻报告。。

2nd link的收费从8月起调低30%,你会改道吗?

s$4.6 x 0.7 = s$3.22
rm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3-6-2010 07:41 AM

回到从前咯~~
以前刚开始走没有记错好像是6.40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6-2010 08: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aya早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今天6。20出门。。。。7。30到公司。。。。都没有塞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5 PM , Processed in 0.21682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