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 mike320 发表于 23-6-2010 12:05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晚安了~~~~ 青萍果^^ 发表于 23-6-2010 12:07 AM
水妹晚安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2:08 AM
吃了就头痛????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2:08 AM
晚安~~~ 记得吃点食物,不要饿坏肚子。 青萍果^^ 发表于 23-6-2010 12:11 AM
不是吃的关系。 是坐taxi时,感觉不舒服了。。。 青萍果^^ 发表于 23-6-2010 12:12 AM
你又痛?????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2:08 AM
是好累而已..... mike320 发表于 23-6-2010 12:18 AM
我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 little_orc 发表于 23-6-2010 12:19 AM
一定要有事发生吗?.. mike320 发表于 23-6-2010 12:21 AM
外面行情好不好我不知道... 就尽量找咯.. 最好找回BANK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0:40 PM
今早听到新闻报告。。 2nd link的收费从8月起调低30%,你会改道吗? s$4.6 x 0.7 = s$3.22 rm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3-6-2010 07:4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5 PM , Processed in 0.21682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