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8-12-2009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快祈祷wuli美男演员们各有收获

新人部分,真是的。。他们两个都很好,很难选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2-2009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範會不會也是新人賞的黑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2-2009 1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開玩笑而已啦我們姐妹是和平共處的相親相愛的
t-ara和after school的聽了,我 ...
Yon13 发表于 8-12-2009 12:32 AM

最近的弟弟团和妹妹团的歌儿都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2-2009 12: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範會不會也是新人賞的黑馬?
Yon13 发表于 8-12-2009 12:41 AM


OMGGG

黑馬有在。。
危机得很啊。。

不过是他拿也不错,但还是最希望Jeremy&Yonghwa得双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的弟弟团和妹妹团的歌儿都很好听
MILK13 发表于 8-12-2009 12:42 AM


不錯,咱們的哥哥團也不錯哦
夜了,要去睡了
明天又是漫長的打工日
晚安~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2-2009 0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85# Yon13

yaya~~~~
r THE BEST ONE^^
haha..XDD

okok~
i wan slp too~
gudnite every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12-2009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pun~
很多时候。。我所知道的咨询都从这儿知道的。。
而我身边的朋友 ...
MILK13 发表于 7-12-2009 10:52 PM



是嘛~~
哈哈~被你感染料哦~~    
mm~最近有什么新戏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帥弘基從小就那么可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2-2009 07: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67# Yon13



我觉得这首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07: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一篇新闻说张根锡现在有整整20个影视(电视剧和电影)的邀请,在苦恼着要选哪个好。
原文如下(只有英文的):

In any case, it comes as no surprise that Jang Geun-seok, coming off his very popular role in the recently ended You’re Beautiful, is now being met with a landslide of job offers. (He’d already been approached for numerous CF offers while the drama was early in its run.) After heading to Japan last week for a recent fanmeeting, Jang is settling down to select his next project. He’s facing a happy dilemma as he looks over the scripts that came in while he was shooting the drama; currently, he is entertaining twenty different offers for movie and drama roles. His management said, “Starting while he was still filming, casting proposals have been pouring in. Synopses and scripts are piled on his desk like a small mountain. He hasn’t decided yet whether his next project will be a movie or a drama.”

You’re Beautiful’s popularity didn’t necessarily shoot him to stardom, since Jang was already a well-known actor when he took the role — he has about a dozen other projects on his resumé — but I will say that it produced his most memorable character. The drama may not have had the highest ratings but it generated a lot of buzz, and firmly established his place as one of the most promising young actors of his generation, who commands name recognition and a solid domestic and overseas fanba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08: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帥弘基從小就那么可愛了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8-12-2009 04:21 PM


弘基从小就是这个样子,都没变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好!nice to meet u~
《美男》有第2集的话,绝对支持,不过我觉得可能是1、2年之后的事吧!现在洪氏姐妹都有新计划要拍别的故事的剧了~
不过,张小帅、朴小惠和弘基都说有意要拍第2集了,希望SBS让他们和广大粉丝如愿吧!
一部剧里面发明那么多定情信物和口头禅,赚死SBS了,怎么可以放过机会啊?


楼主,三雯鱼,你们都支持拍续集喔,我现在就很想看了,哎,还要等1,2年后啊。。。

楼主,你有小名吗?每次叫你楼主好像很不好酱咯。。。

啊,他们入围SBS年终大赏了,恭喜啊。。。期待他们拿奖~!
颁奖典礼在几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一篇新闻说张根锡现在有整整20个影视(电视剧和电影)的邀请,在苦恼着要选哪个好。
原文如下(只有英文的):


酱夸张??
小帅你就赶快选一个‘好料’的剧本吧,让我再次沉醉在你的戏剧当中吧~~~
期待期待,不知道会选什么类型的??

看到小帅小时候的照片了,哇,好惊人~~~
小时候可爱,长大就变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09: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放映的SBS 《原来是美男啊》中张根锡展现了出色演技,对他下一步计划的关注也随之聚集。实际上张根锡在结束《原来是美男啊》之后受到了很多作品提议,此前张根锡连续出演电视剧《黄真伊》、《快刀洪吉童》、《贝多芬病毒》,电影《快乐人生》、《男友从军记》、《婴儿与我》、《梨泰院杀人事件》等作品。观察他的作品目录可发现很多预料之外的作品。他曾拒绝有走红保障的《花样男子》角色提议,反而选择了《贝多芬病毒》令人惊讶。此后还在《梨泰院杀人事件》中突破尺度的演技变身获得了好评。最近终映的《原来是美男啊》中张根锡饰演了具有天才音乐才能的偶像组合A.N.Jell的队长黄泰京。

张根锡表示“泰京的着装是最和我相似的,之前的作品中我以超过我年龄的角色表现得成熟稳重和冷静的样子,而泰京能呈现20代初张根锡的青春活力的样子,觉得很开心。”泰京和张根锡浑然一体的演技使得粉丝们对下部作品中的变身抱很大期待。张根锡表示“想演浪漫搞笑剧,比起角色演技,觉得能演年上年下的甜蜜爱情也很不错。和泰京相比,想呈现自然的样子。”张根锡还表达了对演技的贪心,“其实美男也是二十三岁,虽然能呈现和我相符的样子,但更注重于浓重的角色演技。现在想演最能展现我的样子的作品。”

在拥有很多初次演戏伙伴的《原来是美男啊》中被当作资深前辈的张根锡表示“因为有很多第一次演戏的伙伴,所以在很多方面花了不少心思,下部作品想演像日本电视剧《宠物情人》那样和年上女恋爱的角色,想和年上的女演员演戏并依赖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09: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个星期收到很多之前买的东西,今天刚好有时间拍了照片
上个星期才拿到得HIGH CUT,OST 1和海报(其他东西我会放在FT,SHINEE,B2ST楼)
HIGH CUT真是很大一本,可是很薄,我觉得像画报多点,不过图片很大张。
图片跟网上有人PO的一样,所以我只拍了几张。




OST 1+海报 ,因为一直反光所以只好不用闪光灯
OST 2的海报不知道怎么样的,比较喜欢PART 1的歌,所以买了P1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inbow2tvxq 于 8-12-2009 10:11 PM 编辑
这几个星期收到很多之前买的东西,今天刚好有时间拍了照片
上个星期才拿到得HIGH CUT,OST 1和海报(其他东 ...
saki 发表于 8-12-2009 09:56 PM


哇,saki你的宝贝到拉?
highcut真的很像一份报纸哦!
美男的ost2张里面都有很喜欢的歌曲
所以买一张又想买另一张的!
说真的我比较喜欢ost上的那张照片!
有感觉一点!反而蓝色那张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2-2009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saki
你好有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10: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三雯鱼,你们都支持拍续集喔,我现在就很想看了,哎,还要等1,2年后啊。。。

楼主,你有小名 ...
jocelyn_uhxmm 发表于 8-12-2009 09:35 PM


台湾《恶作剧之吻》都要我们等1、2年~何况是韩国的影视?从来都没有拍过第2季。
除非好像《宫》,延续故事题材出了个不怎么样的《宫S》。。
唉,还是别抱太大的希望吧!


小帅说他现在想拍姐弟恋的故事哦!这人喜欢比他大的女人,所以连拍戏都想要尝试一下。。
什么时候我家信惠也忙一下,怎么都没怎么有她的消息~ 韩国重男轻女的倾向太严重了~ 我替MM心疼~

P/S:High Cut很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clcs的歌曲推薦,那位是新人嗎?
《惡作劇之吻》我也很期待,可是卡司還沒訂
我覺得女主角很重要啊~因為女主角很難演啊~演不好就很做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saki你的宝贝到拉?
highcut真的很像一份报纸哦!
美男的ost2张里面都有很喜欢的歌曲
...
rainbow2tvxq 发表于 8-12-2009 10:10 PM



我也比较喜欢封面那张图,感觉真的很像一队BAND的海报
所以我才一直想知道OST 2的海报是怎么样的

P/S : Yon ,我现在没钱啦,全奉献给他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14 PM , Processed in 0.07957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