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云吞面很香 于 19-2-2008 10:55 PM 发表 我已经 bank in 74 了,包子扇当天才给钱对吗? 请问东西是当天拿对ma ? 大约几点?
原帖由 vjing 于 20-2-2008 04:54 PM 发表 李泉和陈小霞。。 哇塞 期待期待。。。
原帖由 bettyteoh27 于 21-2-2008 11:40 PM 发表 真的很开心~!!!期待5月~!可是应该没办法去台湾看演唱会~! 不过专辑超期待!哈哈阿 李泉!!!耶!!!走钢索的人~!!哈哈~必定是jazz一点的曲风!兴奋!! 陈小霞!!一个很难找他出山的人!!厉害~!曾看 ...
原帖由 cocacolacola 于 22-2-2008 02:54 PM 发表 还没买票的/酒店的PM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31 AM , Processed in 0.06190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