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008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2008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聞】08/02/20 林宥嘉5月開個唱 搶當星光第1人
【吳禮強╱台北報導】過完年,林宥嘉獲得華研唱片送大禮,就是配合個人新專輯推出,將在5月舉辦全省3場售票演唱會,搶在楊宗緯之前,可望成為星光幫開個唱的第1人!

3場估1萬5千人
之前楊宗緯經紀人許安進曾表示,上半年要為楊宗緯舉辦個唱,但詳細日期未定;昨華研搶先一步宣布,林宥嘉將於5月開唱,以容納5000人的中型場地為目標,預估3場可吸進1萬5千名粉絲。
至於演唱會名稱,英文名字叫Yoga的林宥嘉,耍寶表示叫「把腳舉起來跟我一起做Yoga」,但華研不肯,22日起至26日將在官網(www.him.com.tw)舉辦徵名活動,最後勝出的歌迷,可獲得林宥嘉演唱會VIP入場券2張。而他的新專輯收歌也進尾聲,即將展開配唱,兩岸音樂人李泉、陳小霞都為他寫歌。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9&ShowDate=20080220&NewsType=twapple&Loc=TP&Art_ID=30278254##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20-2-2008 01:1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008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开心知道宥嘉要开个人演唱会了~~~
真的很棒!!也很期待!!
只可惜没办法过去支持他!!
不过,我相信那会是最棒的!!

也很期待他的个人专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008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路过~
不过有谁知道他“姐姐”宣榕的近况如何吗?
她有没被华研签下?还是其他公司签走了?
很喜欢她,不过她的人气却麻麻地,所以很难找到知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008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云吞面很香 于 19-2-2008 10:55 PM 发表
我已经 bank in 74 了,包子扇当天才给钱对吗?
请问东西是当天拿对ma ? 大约几点?


没错,包子扇是当天才付钱!
时间要和台湾包确定了再通知大家。
不过我相信会是下午的时候~~
为了避免混乱的情景,我们不会拖到临开场才拿包子扇的。

[ 本帖最后由 snow_88 于 20-2-2008 03:05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008 03: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84# 一辈子的兄弟 的帖子

我最后一次在电视上看到她是除夕特别节目里。
是说,她的舞蹈进步了,我看了很爽!哈~
她没被华研签下,只是偶尔有合作。
她应该是一心要把书念好吧!不过我相信她还是会时而出现在荧幕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0-2-2008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85# snow_88 的帖子

我和janice说了。
我们的包聚就定在15号吧~~
等他们check in过后的时间吧!
我们还需要再讨论讨论!!

到时候让大家好好聚聚。。
再讨论一些演唱会的事情。。
包子扇和门票也在那个时候拿吧~~
这样就不会太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008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泉和陈小霞。。
哇塞

期待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2008 04: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87# 摩羯 的帖子

嗯 对阿

这样就不会很乱

对了 车票怎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008 07: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89# vjing 的帖子

不好意思~~忘了~~
有点忙~哈!

等多两天,我把会服的事情告一段落先。。
再讨论,好吗??

反正要买车票的话,也不需要那么早~~

不过如果现在大家有任何建议,还是可以提出来哦~~

p/s:包聚在云顶举行,所以要早点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2008 09: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jing 于 20-2-2008 04:54 PM 发表
李泉和陈小霞。。
哇塞

期待期待。。。


我也一样~~~
不知道是否会有宥嘉自己的作品咧?
(我又想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2008 1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开心~!!!期待5月~!可是应该没办法去台湾看演唱会~!
不过专辑超期待!哈哈阿

李泉!!!耶!!!走钢索的人~!!哈哈~必定是jazz一点的曲风!兴奋!!

陈小霞!!一个很难找他出山的人!!厉害~!曾看她写宥嘉的blog~喜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08 0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有3個禮拜....!!!!!!!!!!~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08 09: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两天没上网,就多了两篇吓到人的新闻。。。

拍戏+演唱会
嘻嘻
期待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08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ttyteoh27 于 21-2-2008 11:40 PM 发表
真的很开心~!!!期待5月~!可是应该没办法去台湾看演唱会~!
不过专辑超期待!哈哈阿

李泉!!!耶!!!走钢索的人~!!哈哈~必定是jazz一点的曲风!兴奋!!

陈小霞!!一个很难找他出山的人!!厉害~!曾看 ...


最近听回李泉的第一张专辑,发现了《没有你了》这一首歌。
自己很喜欢。
还有,陈小霞的《祝我幸福》和《心疼》都好好听!
他们两位大师操笔,音乐一定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08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包子在帮忙我们筹集灯牌~~
演唱会当晚我们就能“闪亮”的支持宥嘉了!!
真的很感谢他们~~
让我们的支持团队省下很多准备的功夫!!

大家都要一起拿着板子支持宥嘉的吧??
因为我要统计人数~~
看要向他们借多少灯牌!!

尽量让每个人的手上都有灯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2-2008 0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买票的/酒店的PM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08 04: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cacolacola 于 22-2-2008 02:54 PM 发表
还没买票的/酒店的PM我!

我pm你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08 04: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15的演唱会,
有没有人还没有订票/房间的?
和我一起订好不好?
因为我自己一个
有个伴就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08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31 AM , Processed in 0.06190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