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Undead2020 于 26-3-2007 07:32 PM 发表 真的很开心 今天我把我的第一次献给我的她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in_hoon 于 2007/3/26 10:08 PM 发表 这句。。这句。。 真的会让人想歪咧 那个东西。。蛮美的。。 谢谢你
原帖由 Undead2020 于 26-3-2007 07:32 PM 发表 真的很开心 今天我把我的第一次献给我的她 不要误会拉 是我第一次送公仔给我亲爱的她咯 至少是第一个 girl 哦,以前从来没送过任何girl礼物 现在有了 gf 就开始第一次送了 还是我们一 ...
原帖由 ^-^町田杏子^-^ 于 2007/3/27 06:21 PM 发表 楼主快快放上您两的爱的礼物给大家欣赏看看哦!别酱吝啬哦!呵呵!
原帖由 coolgeneration 于 2007/3/27 08:51 PM 发表 哈哈!我才是coolgeneration哩!我来了!外面下雨了哦!来避下雨可以吗?
原帖由 Undead2020 于 27-3-2007 06:55 PM 发表 谢谢你来捧场哦 你是不是那个 cool generation ?
原帖由 ^-^町田杏子^-^ 于 2007/3/28 07:53 PM 发表 我也是哦!呵呵!
原帖由 Undead2020 于 28-3-2007 11:32 PM 发表 天哪,到底哪一个才是真身阿? 不要吓我,我可是不吃着一套的 因为本人可是吓大的 我没猜错,你是不是很常去鸡查哦
原帖由 ^-^町田杏子^-^ 于 2007/3/29 05:36 PM 发表 呵呵!楼主怎麽知道的哦!最近比较烦。。所以才去那边818的,其实平时是很少去的。。。。很无聊!! 其实coolgeneration是有3个人在用的,那个是窝同事啦!也是8瓜精来的,您的爱的礼物其实是窝和她一起发 ...
原帖由 Undead2020 于 31-3-2007 07:22 PM 发表
原帖由 yin_hoon 于 30-3-2007 07:56 PM 发表 贴照片的时间 我一回到家就看到这大的包裹。。 真的是吓死了 真的很大涅。。 (房间有点乱 ) p/s : 我的名字还写错涅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44 PM , Processed in 0.08299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