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没车的。。嘻嘻 如果不是klcc对面的ff 就是wangsa walk的c.f了 就不懂那个比较好 一个靠 ... yukiyee2040 发表于 12-12-2011 01:3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什么11号,坐lrt? goblinkaka 发表于 12-12-2011 02:45 PM
自己选者啦,两个都不错,cf看到很多美眉下,很心动。。。你去了我去找你。。。喝茶。。。 rjh 发表于 12-12-2011 02:59 PM
但wangsa walk的很多马来人~~~ yukiyee2040 发表于 12-12-2011 06:24 PM
多人才好啦,马来人基本比较可亲,会教你怎样玩啊,太多华人反而我怕你会专注不能 如我选gym我选 ... rjh 发表于 12-12-2011 06:27 PM
这也是我头疼的一事。。5点后wangsa walk的就特别多人=-= yukiyee2040 发表于 12-12-2011 06:29 PM
其实哪一间都那么多人的啦!记得去了wangsawalk询问了,给我们知道哦!和感觉怎样。。。 我啊, ... rjh 发表于 12-12-2011 10:35 PM
价钱一定是150以上的啦。。。 只是不懂Ok没有。。。 因为我本身没车 怕很麻烦 yukiyee2040 发表于 12-12-2011 10:38 PM
通常人选择gym都是选择对自己方便的就可以了,申请了就要无时无刻都要去,不管什么时候,管你要去 ... rjh 发表于 12-12-2011 10:42 PM
我应该办不到吧 没有人会想看一个恐龙在那耍酷吧 yukiyee2040 发表于 12-12-2011 10:45 PM
不要傻了,谁不是恐龙才去那边的?我是alien啊!我在头痛者,要怎样玩! rjh 发表于 12-12-2011 10:51 PM
什么怎么玩?? yukiyee2040 发表于 12-12-2011 11:06 PM
可能没有人带,所以没什么效用,在想办法,还有设定目标,面子啊人潮啊其他人怎样看我不管了 rjh 发表于 12-12-2011 11:12 PM
我现在最想的是能瘦下来~~~ yukiyee2040 发表于 12-12-2011 11:13 PM
就多做cardio啊,通常cardio没有人跟你争的,要设定目标 还有记得,脂肪,是在运动半个钟后才会 ... rjh 发表于 12-12-2011 11:22 PM
真的要找人指教咯 应该做什么先。下一步才到什么 yukiyee2040 发表于 12-12-2011 11:27 PM
我已经说了,先做这两样先,是走不掉的,还有那边都有consultant,记得帮我询问价钱还有试用期啊 rjh 发表于 12-12-2011 11:34 PM
不要傻啦 谁说去gym一定是很漂亮的 就是要去那边成漂亮啊 yquin1985 发表于 14-12-2011 11:4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8 PM , Processed in 1.32620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