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小名而已。。。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8-8-2010 11:3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谁是C老板??能介绍一下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10:35 PM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1:32 PM
谁?谁请客? olivetee 发表于 28-8-2010 10:50 PM
喔!!那觉得机会会大吗??如果要你,你会跳?? 哦!还以为男子都不做这行的。。你老板是男的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05:31 PM
我们就随便叫两份牛扒好了。。。 (一盘两百块)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8-8-2010 11:35 PM
你不是要不肥的吗? 我都可以的。。。。顺便啦!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1:37 PM
不就是你咯。。老板。。。。。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8-8-2010 11:20 PM
随便啦。。既然他不要请吃不肥那么请吃牛扒就好了。。。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8-8-2010 11:38 PM
是咯!!怎么那么谦虚。。。是老板就承认咯!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1:38 PM
你请我就要。。。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1:29 PM
没有啦!!让你先吃咯!!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1:29 PM
明明就是你。。。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1:30 PM
C老板。。。你好,几时请??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1:35 PM
C老板请客!!一起吧!!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1:35 PM
不知道了列。他们说要interview多几个人先。 下个礼拜就会有消息。 我也不懂要不要跳列。 12月 ... csting88 发表于 28-8-2010 11:36 PM
对咯。。是男人的话就承认吧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8-8-2010 11:40 PM
我哪有资格??我是小卒仔叻。。。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12:07 AM
做莫一直要请的??我都没有钱的。。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12:0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01 PM , Processed in 0.05378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