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2010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如花这个名,都会联想那个台湾的如花~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7-2010 12:30 AM



    别忘记还有一句“貌美”如花咧~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10 1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忘记还有一句“貌美”如花咧~呵呵呵。。。。
如花 发表于 2-7-2010 12:40 AM



    的确,说到‘貌美’,我也会想到如花,那么不如你改名叫貌美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2: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 或在 新加坡工作的男女们,对爱情的看法会否受到城市的节奏影响,来得快、去得也快? - 那是因为在城 ...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09:46 PM



    我和另一半长期都处于分隔两地的情况,他在小新,我在吉隆坡。
总会在以下的情形特别想念他:
* 在吉隆坡独自走在路上被马X人骚扰的时候,我希望他能在我身边。因为他们都只挑落单的女生下手。
*一个人开车的时候被后面的车撞了,希望他能在我身边,因为我很容易紧张,也不敢一个人下车跟别人理论,害怕这又是一宗假车祸。

在以下的情形会让我觉得乏力,甚至想放弃对这份感情的坚持
*飞机/巴士严重误点,让我卡在路程中疲惫不堪
*请假去新加坡看他之后,回来上班的疲倦。还有老板的脸色+因为请假影响的工作表现

不过我们还是在一起,越是艰难越是坚持。

但他可能会外派到另外的国家去。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真的无力下


**如何耐得住寂寞?习惯就好 即使将来走不下去了,只要曾经努力过,就不会留下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8: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画公仔不要画出肠
jack_chong 发表于 1-7-2010 04:47 PM



    这句是什么意思了? 我忘了它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63# 陈希


    有时会很矛盾。遇到种种事情的时候,他不在身边,会很想放弃
可是见到面的时候,仿佛就烟消云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9: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句是什么意思了? 我忘了它的意思
olivetee 发表于 2-7-2010 08:15 AM

话说得太明白,或做事多此一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2010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任的让她自己成长?最高境界啊!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1-7-2010 05:51 PM



    只可以说,是你的就是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陈希


    有时会很矛盾。遇到种种事情的时候,他不在身边,会很想放弃
可是见到面的时候,仿佛 ...
chrysant 发表于 2-7-2010 09:21 AM


见面的时候,就不想把宝贵的时间用在生气和难过上面了。
吵架的机会都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10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 或在 新加坡工作的男女们,对爱情的看法会否受到城市的节奏影响,来得快、去得也快?
基本上,觉得现在的人都是这样,不论是哪一个城市...主要是缺乏容忍吧
周围有很多朋友,他们会觉得自身条件不错,为什么要去容忍和迁就别人?
"错过你,我搞不好还可以遇到更好的" 就是这种调调
所以也不太会去珍惜

在新加坡生活的男男女女选择对象时,真的逃不开金钱和外貌的考量?
看不顺眼的,我相信你也不要吧?而外貌是金钱堆砌起来的
而且很现实的一个问题 :没有钱,要怎么拍拖?
看电影吃饭出去玩不用钱吗?出个门都要车费/油钱了
去组屋楼下/公园亲亲我我吗?人家会拍照开帖说你们不知廉耻哦

在新加坡是否还能找到天长地久?
运气吧

如何解决相思两地(如老婆在新加坡,老公在外地或家乡)的苦恼?
还是那句...用钱来维持
打电话,sms,常去找他/让他来找你

忠贞的爱,是否能压抑得住新加坡的各种诱惑?
这是个人的选择,你和你的另一半觉得可以就可以,觉得不能就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68# 陈希


    对阿,有时会觉得,这样的不吵架感情好是一种假象
如果有一天能天天见面了(结婚/同居)是不是就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0: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eat8303


    就如我的饮歌一样,送给你。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沒那麼簡單 ...
Carpenter 发表于 1-7-2010 11:09 PM


可以点《爱很简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0: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陈希


    对阿,有时会觉得,这样的不吵架感情好是一种假象
如果有一天能天天见面了(结婚/同居 ...
chrysant 发表于 2-7-2010 09:43 AM



     也没办法多想了,只能见一步走一步。
结婚过后,我就得长居小新。
之前因为被公司派来小新一段时间,老实说我不太喜欢这里。
拥挤,现实,功利。。。
但回头看看自己居住的吉隆坡,跟小新没两样,还附加了治安不好
有时候会很迷惘,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提供很有用的意见!!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1-7-2010 11:48 PM

你的意见等于没有意见好不好?
不会扣吧!我觉得我们一直很认真努力地讨论木匠的疑问啊! 像我们这样亲切才容易找到 ...
陈希 发表于 1-7-2010 11:57 PM

你是亲切,我是假亲切,真灌水。
没老婆的也不应该嫖吧。。。
jack_chong 发表于 2-7-2010 12:37 AM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需要,只要不上瘾,不伤天害理,安全措施做足就好。
我和另一半长期都处于分隔两地的情况,他在小新,我在吉隆坡。
总会在以下的情形特别想念他:
...
陈希 发表于 2-7-2010 12:46 AM

想到如果我在你的位置,我都不懂自己会怎样; 我看似很有主见,很大女人,但实际上不是。
可能我累了吧,做了这样久的大女人,现在只想靠着肩膀走下去。
很欣赏你的坚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办法多想了,只能见一步走一步。
结婚过后,我就得长居小新。
之前因为被公司派来小新 ...
陈希 发表于 2-7-2010 10:08 AM



    其实小新真的没有你想象的恐怖,也有很好的人。
    只要我们对人好, 就一定遇到好人。看到人,主动对人笑笑也不会亏本的,久而久之,人家看到你也会对你笑笑, 那朋友不就越来越到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需要,只要不上瘾,不伤天害理,安全措施做足就好。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0:32 AM


那么你可以接受男友去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0: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可以接受男友去嫖?
jack_chong 发表于 2-7-2010 10:38 AM



    以前嫖是以前的事,当然也不可以生气。
    现在还没结婚就去嫖,我看是嫖上瘾了。(不可以原谅)
    以后去嫖,就要看情形了, 可能是女方有问题呢?那也要给他一个方法解决吧?
    没有人懂。
    但是,不可以让我知道, 也千万不能带回家, 不然,我真的会一把刀把他砍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10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小新真的没有你想象的恐怖,也有很好的人。
    只要我们对人好, 就一定遇到好人。看到 ...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0:38 AM



    哈哈,这我认同
其实我觉得去哪里都一样,都有好人坏人。
其实我认识的小新人都对我很好,若说小新人现实,也只能说不现实怎么能混下去呢?我自认也是个现实的人
我只是觉得小新有点闷。可能是我太爱走动了,小新太小,没办法让我走来走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嫖是以前的事,当然也不可以生气。
    现在还没结婚就去嫖,我看是嫖上瘾了。(不可以原谅) ...
打蟑螂 发表于 2-7-2010 10:46 AM


很明白事理的蟑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0: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新加坡这个繁忙的城市,是很难找到另一半
keat8303 发表于 1-7-2010 10:11 PM



忙里偷闲就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距离的恋爱或婚姻,取决于信任。
我听过一句很实在地忠告,
“若你要欺骗我,就欺骗我一世,那, ...
Carpenter 发表于 1-7-2010 10:34 PM



虽然听起来好像很悲哀, 但我也是宁愿他欺骗我一辈子
就连我死的那一天也别告诉我

好像有点自欺欺人, 但是谁能接受自己的另一半背叛自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54 PM , Processed in 0.08018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