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06: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玩呢??? 可以AIMXF的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05:37 PM


我站在你后面就好。。。: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站在你后面就好。。。:p
yaya_98 发表于 22-6-2010 06:05 PM


那么就会更痛.. 因为那时候是用RACKET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玩呢??? 可以AIMXF的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05:37 PM



你要这样对她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就会更痛.. 因为那时候是用RACKET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06:06 PM


我会飞拍。。。
我拿壁球的拍飞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这样对她噢???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6:06 PM

所以他是魔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他是魔咯!!!
yaya_98 发表于 22-6-2010 06:10 PM


又如何??? 今天没有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10 09: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如何??? 今天没有人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09:08 PM



你今天有加班?不是说早回去join他们的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今天有加班?不是说早回去join他们的聚会?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09:17 PM


walau, 好才没有去.... 20+个人..
都不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09: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alau, 好才没有去.... 20+个人..
都不认识..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09:44 PM



哈哈。。。你年纪大了,不适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年纪大了,不适合。。。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09:53 PM


就是想到这样才不要去.... 结果还在OT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想到这样才不要去.... 结果还在OT中...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0:05 PM



多一个礼拜就是7月了,有好消息吗?

现在做几点的?一样是2PM到11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一个礼拜就是7月了,有好消息吗?

现在做几点的?一样是2PM到11PM?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10:16 PM


现在不一定了..... 时常换的...没有好消息... 所以要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一定了..... 时常换的...没有好消息... 所以要跑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0:25 PM



跑去哪里?外面行情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跑去哪里?外面行情好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10:33 PM


外面行情好不好我不知道... 就尽量找咯.. 最好找回BAN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行情好不好我不知道... 就尽量找咯.. 最好找回BANK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0:40 PM



    我回来咯~~~你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咯~~~你还在吗???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11:30 PM


在.... 你要陪我灌水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 你要陪我灌水是不????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52 PM



    我要去睡了。。。 头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睡了。。。 头痛。。。
青萍果^^ 发表于 23-6-2010 12:03 AM



    我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mike320 发表于 23-6-2010 12:05 AM



    晚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睡了。。。 头痛。。。
青萍果^^ 发表于 23-6-2010 12:03 AM


吃了就头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09 AM , Processed in 0.07578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