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2-2009 1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inbow2tvxq 于 7-12-2009 11:42 PM 编辑

今天是新禹日
都放新禹阿!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2-2009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身为其他下年团体的姐姐~永远支持你们的~
MILK13 发表于 7-12-2009 11:09 PM


支持支持,我已經開始接受當姐姐飯了。。既然shinee都唱了姐姐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2-2009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這里有完整版dvd的rip,不過應該是沒字幕的,我下了cut的還蠻清晰的

cut的
http://primisland.word ...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7-12-2009 10:29 PM


这是什么咚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2-2009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新禹日
都放新禹阿!
呵呵~
rainbow2tvxq 发表于 7-12-2009 11:40 PM


哟~好帅哦
新禹oppa~
还有我们泰京
图图真美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2-2009 1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我已經開始接受當姐姐飯了。。既然shinee都唱了姐姐真漂亮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7-12-2009 11:44 PM


我之前常被几个朋友这样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9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鲜的地瓜上来飘了~~~
看到了泰京低胸的衣服,哇~~~

嗨,三雯鱼,你好。。。

多事问一下,
《原》会拍续集吗??
如果会开拍续集,大家会支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12-2009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中2ne1的毒
《please dont go》超好聽{:3_84:}
順便問下,最近有什麽好歌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咚咚??
MILK13 发表于 7-12-2009 11:53 PM


一個有很多FT資源的地方,那里負責的是FT的越南飯哦。。我上次幫忙upload了個video,她們有問我要不要加入primate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12-2009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鲜的地瓜上来飘了~~~
看到了泰京低胸的衣服,哇~~~

嗨,三雯鱼,你好。。。

多事问一下,
...
jocelyn_uhxmm 发表于 7-12-2009 11:58 PM


我双手双脚举起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2-2009 1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中2ne1的毒
《please dont go》超好聽
順便問下,最近有什麽好歌聽?
Yon13 发表于 7-12-2009 11:58 PM


Yon,你确的这贴是这儿的吗...

不过,我很乐意回答你。。
《please dont go》的确好听。。
而我最近迷到SHINee的내가 사랑했던 이름(我喜歡這個名字)好好听哦~很动听的一首歌
还有最近的T-ara的歌也不错~After School d~U-KISS d~~n more 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2-2009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LK13 于 8-12-2009 12:09 AM 编辑
一個有很多FT資源的地方,那里負責的是FT的越南飯哦。。我上次幫忙upload了個video,她們有問我要不要加 ...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8-12-2009 12:01 AM


oic~~感谢你的分享哦
越南飯??果然红到那儿。。不错不错
看你一定是加入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on,你确的这贴是这儿的吗...

不过,我很乐意回答你。。
《please dont go》的确好听。。
而我最 ...
MILK13 发表于 8-12-2009 12:05 AM


哈哈~milk milk表懷疑我
我的確是想貼在這裡的
哈韓的都在這裡,所以要問意見
當然來這裡
樓主你不要嫌棄我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鲜的地瓜上来飘了~~~
看到了泰京低胸的衣服,哇~~~

嗨,三雯鱼,你好。。。

多事问一下,
...
jocelyn_uhxmm 发表于 7-12-2009 11:58 PM


你好你好!nice to meet u~
《美男》有第2集的话,绝对支持,不过我觉得可能是1、2年之后的事吧!现在洪氏姐妹都有新计划要拍别的故事的剧了~
不过,张小帅、朴小惠和弘基都说有意要拍第2集了,希望SBS让他们和广大粉丝如愿吧!
一部剧里面发明那么多定情信物和口头禅,赚死SBS了,怎么可以放过机会啊?


话说,刚刚看到张妈妈如此喜欢我家朴小惠,我在房间一直抿嘴笑,我疯了。
张先生很有私心,自己爆料“绯闻”,话中有话,什么态度!让我这个couple fans自己不断祈求你们可以成真!

Yon,Please Don't Go很好听,也很喜欢春姐的You And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BS年终大赏入围名单
▲大赏:
金宣儿(cityhall)
- 金惠秀(style)
- 苏志燮(该隐与亚伯)
- 张瑞希(妻子的诱惑)
- 车胜元(cityhall)
10大明星:
(男子)
- 边佑民(妻子的诱惑)
- 苏志燮(该隐与亚伯)
- 李胜基(灿烂的遗产)
- 郑京浩(你笑了)
- 车胜元(cityhall)
(女子)
- 金素恒(妻子的诱惑)
- 金宣儿(cityhall)
- 李秀景(爱你千万次)
- 张瑞希(妻子的诱惑)
- 韩孝珠(灿烂的遗产)
迷你系列剧男子演技赏  
- 苏志燮(该隐与亚伯)
- 全光烈(吞噬太阳)
- 朱镇模(dream)
- 车胜元(cityhall)
迷你系列剧女子演技赏
- 金素恒(妻子的诱惑)
- 金宣儿(cityhall)
- 金惠秀(style)
- 张瑞希(妻子的诱惑)

▲演技赏戏剧特别赏

(男子)
- 高修(圣诞节会下雪吗?)
- 裴秀斌(天使的诱惑)
- 刘智泰(明星的恋人)
- 张根锡(是美男啊)
   
(女)
- 朴新惠(是美男啊)
- 李素妍(天使的诱惑)
- 崔智友(明星的恋人)
- 韩艺瑟(圣诞节会下雪吗?)

▲特别企划剧赏

(男子)
- 柳时元(style)
- 李胜基(灿烂的遗产)
- 李莞(吞噬太阳)
- 池城(吞噬太阳)
   
(女)
- 成宥利(吞噬太阳)
- 李智雅(style)
- 韩智敏(该隐与亚伯)
- 韩孝珠(灿烂的遗产)

▲演技赏周末剧单元

(男子)
- 边佑民(妻子的诱惑)
- 郑康云(爱你千万次)
- 郑京浩(你笑了,自鸣鼓)
- 赵敏基(妻子回来了)
   
(女)
- 姜成妍(妻子回来了)
- 金智英(两个妻子)
- 李秀景(爱你千万次)
- 韩高恩(不是谁都能爱)

▲最佳情侣

- 高修&韩艺瑟(圣诞节会下雪吗?)
- 苏志燮&韩智敏(该隐与亚伯)
- 刘智泰&崔智友(明星的恋人)
- 李胜基&韩孝珠(灿烂的遗产)
- 张根锡&朴信惠(是美男啊)
- 郑康云&李秀景(爱你千万次)
- 郑京浩&李敏贞(你笑了)
- 池城&成宥利(吞噬太阳)
- 车胜元&金宣儿(cityhall)
- 崔俊勇&吴英实(妻子的诱惑)

▲新人赏

(男子)
- 金武烈(妻子回来了)
- 金范(dream)
- 李龙宇(style)
- 李弘基(是美男啊)
- 郑永华(是美男啊)
   
(女)
- 鲜于善(圣诞节会下雪吗?)
- UEE(是美男啊)
- 李敏贞(你笑了)
- 李彩英(妻子回来了)
- 郑秀英(cityhall)



新人奖hongki跟勇华对打啊!
2个都希望他们拿啊!
因为新人奖一生人只能拿一次而已啊!
勇华的戏份比hongki多,机会多一点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oic~~感谢你的分享哦
越南飯??果然红到那儿。。不错不错
看你一定是加入了吧
MILK13 发表于 8-12-2009 12:07 AM


哈哈。。沒有哦。。我有下的都是中文的視頻,她們要的是英文的,而且如果做了就要負責任做好來,覺得做不到就沒加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2-2009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milk milk表懷疑我
我的確是想貼在這裡的
哈韓的都在這裡,所以要問意見
當然來這 ...
Yon13 发表于 8-12-2009 12:11 AM


哎哟哟~说说而已~哈哈哈。。。
应该是在cari的各个都是哈韩族

何况,我那么大方不会是那种人的

我介绍的,你不妨去听听。。不懂你有听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2-2009 1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BS年终大赏入围名单
▲大赏:
金宣儿(cityhall)
- 金惠秀(style)
- 苏志燮(该隐与亚伯)
-  ...
rainbow2tvxq 发表于 8-12-2009 12:15 AM


激動啊我~~激動啊~
小帥此次演得很好,很傳神,絕對有機會
shinhye我也看好你~~
只是新人賞,怎麼jeremy跟yonghwa對上了呢?
啊~~
不管誰拿都好,你們兩個都是我心目中的最佳新人了

P/S:話說,《燦爛的遺產》的韓孝珠,我也十分看好
看過那麼多次韓劇,從來沒有那麼喜歡過女主角,比男主角還喜歡
孝珠姐也是我的心水人物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哟~说说而已~哈哈哈。。。
应该是在cari的各个都是哈韩族

何况,我那么大方不会是那 ...
MILK13 发表于 8-12-2009 12:21 AM


開玩笑而已啦我們姐妹是和平共處的相親相愛的
t-ara和after school的聽了,我比較喜歡af的《becoz of u》好聽咯
shinee的聽到滾瓜爛熟了太棒了
至于Ukiss看過MV而已哦,完全不熟的,歌也少聽
是弟弟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eremy跟勇華,我不會選啊。。有的雙贏嗎?兩個我都很喜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9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because of you
还有you and i,weeding dress,都不错下!


最好打成平手,他们2个一起拿新人奖!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05 AM , Processed in 0.06106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