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uper_white 于 4-8-2009 04:37 PM 发表 不用紧。。我还是对你的“劲阳”有如滔滔江水。。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大黄蜂805 于 5-8-2009 03:19 AM 发表 那就不要等到N年。。。。先出一辆 不适合在换另一辆。。。。
原帖由 修真 于 5-8-2009 10:31 AM 发表 ER6N 暂时最负担得起的唯一一辆 你也要买一辆呵? 怎么每次问你你都躲三避四的 还有,新屋子有着落了吗?
原帖由 super_white 于 5-8-2009 11:11 AM 发表 对囖。。。不要等料。。先出一辆先啦。。 他躲三避四因为他要买。。。。。俩辆。。。。。。。。。不是一辆。。
原帖由 修真 于 5-8-2009 11:59 AM 发表 加上你三辆,一共六辆~ 走!选日期一起去购物
原帖由 修真 于 5-8-2009 02:21 PM 发表 08年的我不喜欢 不跟你抢了 哪一带的屋子? 你跟屋主讲,不扣也行 附送一辆ER6N,换akra/两兄弟的排气管 tuning加一身dainese/alphine star或其他的名牌full suit 加两三粒full face头盔,市价就 ...
原帖由 修真 于 5-8-2009 02:35 PM 发表 证明你很有钱 法拉利都供得起了,ER6N算哪根葱啊~
原帖由 修真 于 5-8-2009 03:44 PM 发表 我好命嘛 还病假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14 PM , Processed in 0.06436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