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2-2008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60# 摩羯 的帖子

那我欠你的10塊....315才還你哦...我也是被搞到很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2-2008 0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咯~

我要去看星光叻~
也还没买票~想找人share 房(男的)~
有男的喜欢星光帮吗?

还有,
呵呵~可以买最便宜的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08 0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61# leafyan 的帖子

好的!!
我也是被搞得很乱!!
家族那里告诉我一个数额,待我通知你们后,他又说有改变!
因为我是在家族留言的,必须等他们回复才能知道答案。。
所以时间上面又没办法控制!!
只好该了又该!!
害我一直要跑来跑去。。
要注意他们那里回复了吗。。
还要通知这里有没有什么变动。。
大家都被搞得很乱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08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sy87 于 18-2-2008 01:25 发表
哈咯~

我要去看星光叻~
也还没买票~想找人share 房(男的)~
有男的喜欢星光帮吗?

还有,
呵呵~可以买最便宜的票吗?

要买多少钱的票都可以的啊!!
不过我们多数已经买了PS2的票!!
这里也有男生去啊!!
yokata就是男生,而且他也是买PS3的票!!
至于房间的问题,我就帮不了你了!
不过票和房间,你都可以联络cocacola哦~~
可以短消息给他!他会尽快回复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08 0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咯!
哈哈哈~~

希望这一次可以看到他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08 10: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sy87 于 18-2-2008 01:25 AM 发表
哈咯~

我要去看星光叻~
也还没买票~想找人share 房(男的)~
有男的喜欢星光帮吗?

还有,
呵呵~可以买最便宜的票吗?


PM 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8-2-2008 0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8-2-2008 01:38 AM 发表

要买多少钱的票都可以的啊!!
不过我们多数已经买了PS2的票!!
这里也有男生去啊!!
yokata就是男生,而且他也是买PS3的票!!
至于房间的问题,我就帮不了你了!
不过票和房间,你都可以联络cocacola哦~~ ...


補充一點,我是老uncle
我和妹妹看完演唱會後就直接回家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08 04: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这是我的名片
越听越hi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2-2008 07: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报更新哦.............



还没买票的/酒店可以偷偷PM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08 09: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69# cocacolacola 的帖子

怎么有小胖的照片的??
他也有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08 09: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8-2-2008 09:09 PM 发表
怎么有小胖的照片的??
他也有来哦??


噢噢噢~~~
小胖老师有来也~
有高兴!

(应该是有来才对,不然云顶不会贸贸然放小胖老师的照片出来的)
是说,cocacola啊,可以问一下售票情况如何吗?
呵呵.....最好是爆满!满山满海都是星光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08 09: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ter-ice 于 18-2-2008 04:58 PM 发表
小姐这是我的名片
越听越high


对啊~~
还有《年纪大了一点》~
真的只是听声音的话,满足不了我....
一定要看宥嘉的演出表情,一个笑一个叹气....都是那么的迷人!
完全被演唱者的情绪牵动着,这就是音乐魔法师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2008 1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
邮费如我所预测的。。真的又有变动了。。


因为家族那里又再次漏计算了一些东西!!
他们说因为他们没试过寄那么多件到外国。。
所以很多事情还不是很熟悉。。

那些费用,我先帮大家付着先~~
等我们见面,或是收到后邮寄给你们时再算咯!!
不然现在一直改价钱,我自己也很乱!!

应该是比我之前公布的价钱再多个几块钱吧!
国际邮费的费用真的不便宜~~
(上次我从台湾邮寄星光帮的合辑回来,也都要马币20了咯!
幸好我们省下了国际转账的费用。。
不然,又有多少人还愿意买呢?!


我会尽快和家族那里洽谈好~~
只希望这件事情快快解决~~
不然我还有很多事要忙呢!!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19-2-2008 12:23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2008 0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9-2-2008 12:19 AM 发表
各位~~
邮费如我所预测的。。真的又有变动了。。


因为家族那里又再次漏计算了一些东西!!
他们说因为他们没试过寄那么多件到外国。。
所以很多事情还不是很熟悉。。

那些费用,我先 ...


真的辛苦你了。。谢谢啊!

对了,今天我偶然地去买了本杂志 Young  Expr*ss第412期..里面有星光帮。。

可是。。。。。。。
竟然发现有一页。。他们把星光四少和飞轮海给混肴了。。也就是说他们其实要报导飞轮海的新闻。。可是却用了星光四少的照片。。而那照片就是早前ping你贴上来,在机场那张。。被杂志说成是在"上海遇上飞轮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2008 03: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74# VVhoAmI 的帖子

哈哈!!那么好笑噢?
飞轮海变星光帮?上海变吉隆坡?
哈哈~~我帖的照片应该蛮多吧?我忘了是哪张了咯!!
是我们合照的?还是只有四少的?
不过会弄乱的话,代表那杂志社还真的很糊涂咯!
大家都在睡觉的哦??!!哈哈!!


哈!还蛮想看看错得如何的呢?!
能不能放上来分享一下呢??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19-2-2008 03:22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2008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有来呀!
VIP-21PCS
PS1-80PCS
PS2,3,4-超多
相信会买光的!!

还没买票的/酒店的PM我!


[ 本帖最后由 cocacolacola 于 19-2-2008 10:57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2-2008 1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和本人购票的/酒店。麻烦给我评语哦!!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2008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当天来回的?
不想租酒店
很贵咧
想直接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2008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回家,除非自己驾车咯
如果坐德士,应该也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2008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 bank in 74 了,包子扇当天才给钱对吗?
请问东西是当天拿对ma ? 大约几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04 AM , Processed in 0.0654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