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是我的楼哦!! 吃是拖你的福。。。。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07:0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飞来艳福哦。。。 有人请你看戏又请吃呢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8-8-2010 06:58 PM
对咯对咯。。会留点给你的。。。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8-8-2010 06:58 PM
看C老板几时得空啊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8-8-2010 07:00 PM
楼主在这.... olivetee 发表于 28-8-2010 09:47 PM
哈哈。。那你赏不赏面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10:36 PM
谁是C老板??能介绍一下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10:35 PM
谁?谁请客? olivetee 发表于 28-8-2010 10:50 PM
calvin_goh86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8-8-2010 10:53 PM
你要不要这样毒哦?? 女人不好惹!!小心女人!!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1:38 AM
怎么跟我的名那么像啊?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11:14 PM
忘了。。。 他们是仰慕你晨曦_87的大名追寻而来的。。。。。。。。。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8-8-2010 07:38 PM
你要吗??难得有人请呢!!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10:34 PM
难道我只能吃你们剩下的???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10:34 PM
你请我就要。。。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1:29 PM
我的大名哪有你的大??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1:28 PM
是他不义先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8-8-2010 11:16 PM
我也是那么地想。。。。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8-8-2010 11:3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00 PM , Processed in 0.06695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