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給的啦!! 照片就是真的。。。^^ 当然不是。。。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2-8-2010 06:07 PM
肉肉?有几肉呢?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1-8-2010 07:27 AM
偶懂很好。。。 可是她们还是会怕偶像她们搭上。。 kevin_TLC 发表于 21-8-2010 07:49 AM
金牛座:世界第一等 对一向注重肉欲的金牛来说,面对爱情希望可以对方的心 ... kevin_TLC 发表于 22-8-2010 07:03 PM
。。。我没有叫你找女生咩!! s.chian 发表于 22-8-2010 07:13 PM
我也是这样想咯。。。 s.chian 发表于 22-8-2010 07:13 PM
男的。。等下。。是gay偶就惨了。。 kevin_TLC 发表于 22-8-2010 07:27 PM
偶米有那样啦。。。。。只是想要她对偶好点。。 kevin_TLC 发表于 22-8-2010 07:32 PM
如果gay的看中你。。。证明你魅力无穷咯!!! s.chian 发表于 22-8-2010 07:37 PM
。。。。偶是男的就对了咯。。 偶没有魅力的。。。。只是是男人而已,。。 kevin_TLC 发表于 22-8-2010 08:04 PM
只要你真心真意对她。。。她也会对你很好的。。 s.chian 发表于 22-8-2010 07:38 PM
man 咯。。。。 s.chian 发表于 22-8-2010 08:06 PM
有时真心真意讲难听点付出的心。。。未必到头来她会在你身旁。。。 不过还是一句。。珍惜咯。。 ... kevin_TLC 发表于 22-8-2010 08:08 PM
有时有点娘炮,一点cool,一点白痴,一点小气,一点神经。。。 kevin_TLC 发表于 22-8-2010 08:11 PM
觉得应该付出就付出咯。。不必等回报的 对。。珍惜~~ 你有了她!!!还叫我 ... s.chian 发表于 22-8-2010 08:13 PM
我们是凡人。。不是圣人。。。 s.chian 发表于 22-8-2010 08:14 PM
就是这样咯。。。付出是代表你很爱她/他咯。。爱情没有回报的咯。。对!!!!!!! 珍惜和 ... kevin_TLC 发表于 22-8-2010 08:19 PM
所以咯。。。偶不是每次都man的。。 kevin_TLC 发表于 22-8-2010 08:2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01 AM , Processed in 0.06054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