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也pm我,看下什么好康头~哈哈 遇见_天使 发表于 3-9-2010 04:4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和平應該是不打算先出錢,你看他都沒有回覆, 所以你不用想了啦 fulfill328 发表于 3-9-2010 06:44 PM
別難過,我也是還有幾年就三十 fulfill328 发表于 3-9-2010 06:43 PM
你男人酱有钱不会讲他买啊 和平万岁 发表于 3-9-2010 07:24 PM
哈哈,真的很快要到了,会怕吗?? 和平万岁 发表于 3-9-2010 07:25 PM
和平應該是不打算先出錢,你看他都沒有回覆, 所以你不用想了啦 fulfill328 发表于 3-9-2010 04:44 PM
这次澳洲大选谁淫??? 和平万岁 发表于 3-9-2010 07:28 PM
我也听说很多这样的例子,那你的朋友真的很不好彩 现在春天了,转换季节最多病菌满天飞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3-9-2010 03:31 PM
別難過,我也是還有幾年就三十 fulfill328 发表于 3-9-2010 04:43 PM
我也覺得,他還skip我 野比 发表于 3-9-2010 11:45 PM
哦。还以为你在MELB,那就更方便了,INTERNET BANKING更容易,或者你可以叫和平出飞机票你一起过 ... 野比 发表于 3-9-2010 11:25 AM
看来他近视比我深,我帮你把它放大大大大。。。 屁股大大 发表于 4-9-2010 07:16 AM
我等到mood都沒有了,那有人大選之後那麼久都還沒有成績的 野比 发表于 4-9-2010 01:46 AM
你是猪还是老鼠? 如果是,搞不好真的同年。 屁股大大 发表于 4-9-2010 07:12 AM
放大也沒有用,他不是近視,是選擇性看不到 野比 发表于 4-9-2010 07:35 AM
看來你真的比我小, 因為我不是豬也不是老鼠 fulfill328 发表于 4-9-2010 09:4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09 PM , Processed in 0.09021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