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2010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这个人的看法。但事实上,真真可以信任的婚姻又有多少个?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0:39 PM



看你如何择偶,别被爱情蒙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2010 10: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找到另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如何择偶,别被爱情蒙蔽了。
keat8303 发表于 1-7-2010 10:45 PM



    姐姐就是那种爱情来了,就一头栽下去的人; 朋友也跟我说我没得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找到另一半。。。
勤人 发表于 1-7-2010 10:46 PM



    哇,好像很久没有见到你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0: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就是那种爱情来了,就一头栽下去的人; 朋友也跟我说我没得救了。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0:48 PM


开始时就别一头栽下去,日久见人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2010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时就别一头栽下去,日久见人心
keat8303 发表于 1-7-2010 10:51 PM



    我想,你可能在这方面有很不愉快的经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7-2010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时就别一头栽下去,日久见人心
keat8303 发表于 1-7-2010 10:51 PM



    呵呵呵。。。。。。 我可以这样清醒就好
    还好啦,我现在的男友对我很好,像我一样-----〉〉〉〉〉够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0: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 我可以这样清醒就好
    还好啦,我现在的男友对我很好,像我一样-----〉 ...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0:56 PM



那很好啊。。。志同道合的另一半是最好的。。。思想不一样就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2010 1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你可能在这方面有很不愉快的经历。
Carpenter 发表于 1-7-2010 10:53 PM



我没什么经历啦...
是看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2010 1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9# keat8303


    就如我的饮歌一样,送给你。



沒那麼簡單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如果....如果没有人愿意,那.....那就我顶吧!

(但前提是,你必须是女人)
Carpenter 发表于 30-6-2010 10:43 PM
行不改名,坐不改性(我从来都是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很好啊。。。志同道合的另一半是最好的。。。思想不一样就坏了
keat8303 发表于 1-7-2010 10:58 PM



    所以我说我是幸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认真的灌水,我按你报告。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0:08 PM



    我有提供很有用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行不改名,坐不改性(我从来都是女的)
如花 发表于 1-7-2010 11:15 PM



    看你的名,应该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扣就一起咯。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05:16 PM


不会扣吧!我觉得我们一直很认真努力地讨论木匠的疑问啊! 像我们这样亲切才容易找到另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就快快回归正题咯。。。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
purple333 发表于 1-7-2010 05:18 PM



    网聚 在论坛上保持亲切热情的形象
p/s: 紫紫喜欢什么类型的咧?国籍上有什么要求?一定要马来西亚人?狮城男ok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10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木匠非常感谢各位在此楼的踊跃参与,你们的宝贵意见,大家会作参考以及派上用场的。

在此,我要做个小 ...
Carpenter 发表于 1-7-2010 09:23 PM



    木匠gor gor,你发的帖我都爬过,我很撒迫你的,你鸡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的名,应该知道~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1-7-2010 11:50 PM



    多谢你信我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你信我涡~
如花 发表于 2-7-2010 12:27 AM



    看到如花这个名,都会联想那个台湾的如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观点:
有老婆的不应该嫖;就算,就算,就算老婆不在身边‘顶不住‘了,嫖了不要傻到去跟老婆自 ...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0:29 PM


没老婆的也不应该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1 PM , Processed in 0.22294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