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6-2010 03: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哦。。。。你的可能还不可以jailbreak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03: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lick update 呢?????你的应该是update。。。。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3:01 PM

我已经update好去4.0的software鸟
可是之前backup的东西跑不回来咯

还有哦。。。。你的可能还不可以jailbreak咧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3:01 PM

人家我都没有打算j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3: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update好去4.0的software鸟
可是之前backup的东西跑不回来咯


人家我都没有打算jb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3:07 PM



    你的itune里面应该有你买的software对吗???你就sync回来就可以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3: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itune里面应该有你买的software对吗???你就sync回来就可以了咯。。。。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3:18 PM

都没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3: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有咯~~~~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3:21 PM



你的电脑没有你买的software的啊????家里的呢????
如果是这样。。。你试看买回一个你之前买最便宜的那个application。。。。看apple recognize你的ID和之前买的program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3: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电脑没有你买的software的啊????家里的呢????
如果是这样。。。你试看买回一个你之前买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3:29 PM

只要买过一次
接下来都是免费的咯
只是麻烦还要一个一个下过咯
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10 03: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卡。。。。

OS4好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jio 他。。。
他是魔~~
yaya_98 发表于 22-6-2010 02:51 PM


XO, 你有空吗?17/7/2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03: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买过一次
接下来都是免费的咯
只是麻烦还要一个一个下过咯
呵呵呵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3:35 PM



    这样就去download过咯。。。。你应该是没有做transfer purchase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3: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卡。。。。

OS4好玩吗?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03:43 PM

还在研究~~
哈哈哈哈~~
不懂怎么create folder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就去download过咯。。。。你应该是没有做transfer purchase吧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3:53 PM

什么是transfer purchase??
7叔
怎么create folder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4: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研究~~
哈哈哈哈~~
不懂怎么create folder咧~~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3:54 PM



只要 move your icon to the top of another icon and the folder will be automatically crea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transfer purchase??
7叔
怎么create folder的啊??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3:56 PM



    transfer purchase就是指把你在ipod里所买的software copy到你的电脑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 move your icon to the top of another icon and the folder will be automatically created。。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4:01 PM

我刚刚也看到了
谢谢7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下次再来玩玩~~
On, 羽球叫XO一起来玩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2:26 PM


我不会打羽毛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jio 他。。。
他是魔~~
yaya_98 发表于 22-6-2010 02:51 PM


那么你不就是X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XO, 你有空吗?17/7/2010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3:45 PM


17号你们不是有BBQ吗?? 7的大日子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打羽毛球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05:20 PM


我是要你来玩玩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号你们不是有BBQ吗?? 7的大日子哟..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05:26 PM


是火锅BB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5: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要你来玩玩就好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5:31 PM


有什么好玩呢??? 可以AIMXF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2 PM , Processed in 0.08222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