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2-6-2010 03: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还有哦。。。。你的可能还不可以jailbreak咧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3: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3: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update好去4.0的software鸟
可是之前backup的东西跑不回来咯
人家我都没有打算jb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3:07 PM 
你的itune里面应该有你买的software对吗???你就sync回来就可以了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3: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itune里面应该有你买的software对吗???你就sync回来就可以了咯。。。。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3:18 PM 
都没有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3: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有咯~~~~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3:21 PM 
你的电脑没有你买的software的啊????家里的呢????
如果是这样。。。你试看买回一个你之前买最便宜的那个application。。。。看apple recognize你的ID和之前买的program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3: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电脑没有你买的software的啊????家里的呢????
如果是这样。。。你试看买回一个你之前买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3:29 PM 
只要买过一次
接下来都是免费的咯
只是麻烦还要一个一个下过咯
呵呵呵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3: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jio 他。。。
他是魔~~
yaya_98 发表于 22-6-2010 02:51 PM 
XO, 你有空吗?17/7/2010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3: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买过一次
接下来都是免费的咯
只是麻烦还要一个一个下过咯
呵呵呵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3:35 PM 
这样就去download过咯。。。。你应该是没有做transfer purchase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3: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卡。。。。
OS4好玩吗?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03:43 PM 
还在研究~~
哈哈哈哈~~
不懂怎么create folder咧~~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就去download过咯。。。。你应该是没有做transfer purchase吧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3:53 PM 
什么是transfer purchase??
7叔
怎么create folder的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4: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研究~~
哈哈哈哈~~
不懂怎么create folder咧~~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3:54 PM 
只要 move your icon to the top of another icon and the folder will be automatically created。。。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transfer purchase??
7叔
怎么create folder的啊??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3:56 PM 
transfer purchase就是指把你在ipod里所买的software copy到你的电脑里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 move your icon to the top of another icon and the folder will be automatically created。。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4:01 PM 
我刚刚也看到了
谢谢7叔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jio 他。。。
他是魔~~
yaya_98 发表于 22-6-2010 02:51 PM 
那么你不就是X婆??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XO, 你有空吗?17/7/2010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3:45 PM 
17号你们不是有BBQ吗?? 7的大日子哟..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打羽毛球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05:20 PM 
我是要你来玩玩就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5: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要你来玩玩就好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5:31 PM 
有什么好玩呢??? 可以AIMXF的吗??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